前幾天看到重播的夢之隊,突然發現我喜歡男人的口味還真特別

像最之前喜歡SJ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希澈
(其實我更久之前看到台灣播出的"不良家族"時就看過他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SJ團員啊~)

後來跳槽(?)到SHINee坑,我比較喜歡蹦咪

然後前幾天看到夢之隊,請了一堆男人(欸)來比賽爭奪第一名

其中有一位來賓是Fly to the sky的團員Brian...

讓我想起國中曾經看過娛樂K台播的韓綜"情書",Brian跟另一位團員Fany也有上那個節目

Brian的表現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三八」XDDDDDDDDD

所以當時就對他印象深刻了XDD

結論就是「我欣賞搞笑+三八但要帥氣的男人」XDDDDDDDDDDDDD (靠杯)

不過我說的帥氣不是單指臉的部份,不然你們看蹦咪像是天生帥哥嗎? 不是嘛~~(5).jpg
(蹦: 喂..妳欠揍啊...! (=ㅂ=*)

我指的帥氣是指打扮方面,看起來乾淨有型這樣~~~(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