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 才想起來我之前說過如果蹦咪上《我結》,希望對象是像娜恩一樣清秀、或是像鬼鬼活潑可愛

結果蹦出了"鄭 恩 地".....

欸.....這算是希望成真嗎?

莫非工作人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嗎!!!? (你想太多的了...(拍肩)

這樣的話................,我今天希望他們4位全部下車。  (被打死→  )

 

雖然說不反對他們談戀愛(可是有點介意),但談戀愛跟上《我結》,對我來說是兩回事!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他們五隻,是跟圈外人交往,而不是跟圈內女藝人交往

為什麼?因為如果是圈內人,要查到她的資料很快速又簡單

而且透過節目又可以大概知道她的為人跟個性

我就說說我看到的某個情況~

{玩遊戲需要配對,一個團體的某A搶了成員某B的配對}

雖然這情況幾乎只要有需要配對的遊戲就一定會發生

但很不巧的,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的後製字幕配上某A的臉讓我覺得很賭爛

又加上其他人起鬨,還有除了某A以外的成員都跑去安慰某B的關係

所以我就莫名的討厭那位某A了.............

好吧...真是超級靠杯又無聊的點= =

總之,就是的天地人和造就了這莫名奇妙的一切~(喂)

所以那五隻其中一隻跟某A交往,我會覺得超不爽="=

然後馬上成立超惡毒anti 某A的站子!!!!!!!!!!!!

反之,如果是圈外人就不一樣了

因為資料比較沒那麼好查,就算有好了,說不定90%都是小道兼瞎掰

只有姓名、出生日期比較可以相信,所以可信度實在...低! 賢兔毛

 

想要對她雞蛋挑骨頭都難啊~~~

總結:有確切目標,我比較好攻擊 (欸)

(以上是一串看似有深度讓人實在看嘸,但其實沒營養的文)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最近(二) 在S.W.圈裡,發生最可怕的事情大概就是李珍基的超●台●金●毛(誤)

真  的  超  不  搭  

珍基啊,你那樣不是偽忙內捏,已經是偽團員偽團員偽團員偽團員偽團員了啊啊啊啊啊

珍基oppa , 請原諒我的超直白神吐嘈。(乾)

如果你對cody姐姐做錯什麼事的話,請快點去道歉賠罪吧(拍肩)

道歉完記得順便拜託cody姐姐幫你把頭髮染回之前的深咖啡色嘿~~~

千萬不要像李泰民一樣忘記囉~~~(李泰民躲地洞也中槍)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最近(三) 又開始喜歡《航海王》了,前陣子還熬夜把42集以後的全部追完

無奈最新的還沒出來,所以我又重第一集再看一遍以彌補內心的空虛感~~~ˊˇˋ

然後托拉法爾加·羅的黑眼圈一直讓我聯想到魯夫要揪香吉士上船的那集,有個叫銀仔(阿金)的傢伙

他也有個很深的黑眼圈啊.....而且也是反派,但是感覺很有情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