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做某團的副主題,但是一搜尋才發現.....................他們的專輯照也太少了吧!!!!!!!!!

五人各一 + 團體一張 =總共六張

是能做個毛?!?!??!?!?!?!??! 所以念頭就消了..........

某天一整晚沒睡,直到天亮突然想到庫洛魔法使,然後就打開布卡了

順便看了評論才發現原來"腐"早在我國中第一次看了BL漫之前就侵入我的生活了

難怪我國中看BL看得這麼開心!!!!!!!!!!!

然後又發現...天哪有師生戀欸!!!!!!!!!!!!(因為之前看動畫斷斷續續+沒看過漫畫)

可是我覺得二次元的師生戀最美的時機是高中這年紀,大概16~18歲,有人覺得嗎?

因為有點熟又不是很熟~(你是在講牛排嗎?)

想法會有點虛幻又有點成熟,太熟的話會覺得太現實,沒有看少女漫畫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好純潔喔(?)

因為我直到那天看了評論才發現原來庫洛魔法使居然暗藏這麼多戀愛梗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

即使我後來看了頗多肉漫、BL漫~賢兔毛 騙人布70(哪裡純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