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塊陶啊~~~~~

或是你可以先看完我一長串的廢話再走,如果你不介意的話XD

 
之前拿Note3 neo的時候,意外看到奶油膠製的血腥眼珠手機殼,無奈沒有我的型號……
超後悔自己當初貪圖neo的薄荷綠美色,而沒有選擇Note3…
然後還發現像那種冷門型號的手機啊,如果你是個很愛給手機買很多衣服的人,冷門型號真的不要買啊~~~
我的neo殼幾乎只有基本款、可愛迪士尼跟三麗鷗系列,偏偏這些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自己找一些詭異的小圖拼貼成一大張,然後找客製化印製手機,獨一無二的殼就誕生啦!!
然後就一直用到換新手機為止,我的neo這輩子只有一件衣服
 
換了新手機,馬上上淘寶找賣家,看到了好多眼珠機殼,超開心!!!!!!
可是付款是一大難題…!!!
還好查了一些淘寶網購教學的文章,發現可以透過小七付款,超方便噠~~~
終於我也擁有一個超有個性的眼珠機殼🎉
好啦~我要開始一連串噁圖了,害怕血腥跟密集恐懼者快用手遮住雙眼,從指縫偷瞄吧!(咦?
 
 
 
 
 
 
 
 
 
 
 
 
 
 
 
 
 
其實我原本想買佈滿整個眼珠的,可是價錢讓我卻步…因為我預算有限啦
藍綠色還蠻好看的
又不像紅色款那麼嚇人
 
 
 
另外我還跟賣家買了血色顏料跟筆刷還有幾個水晶眼,打算自己也來做一個~
 
上網購買了奶油膠、防水膠,還有我找超久一直以為大陸才有賣的眼珠,因為我一直打「素材 DIY 眼珠 眼球 眼睛 娃娃眼」,結果他叫壓克力眼…
殼就選黑色素面軟殼,我買比較有厚度的。
 
 
前面沒拍到,因為我快塗完才想到要拍
一開始我先把奶油膠抹開,再把眼珠隨意擺上,然後差不多表面乾了一半左右,我就直接上色了。⬇
 
 
 
 
先上完一層顏色,顏色看起來還沒有那麼鮮紅,有點粉色的感覺⬇
 
 
 
 
上了幾層後,始終沒有想像般的效果,所以買了黑色壓克力顏料,製造髒髒又有點噁心的感覺,可是中間下手太重了,有點不自然⬇(有上一層防水膜)
 
 
 
 
完成品:上了3、4層防水膠之後,感覺比較有光澤感,更顯得很新鮮、juicy的感覺XD⬇
 
 
 
完成品近拍照⬇
 
感想:
 
我防水膠上完後,大約等個兩、三小時,再上第二層、第三層,最後我會放個一天等它完全乾再使用,不然顏色脫落會染到手上
原本想跟藍綠色那個一樣,有眼皮的感覺,可是奶油膠好難控制啊啊啊啊啊
黏的我滿手都是,吼…(低吼
只好隨便亂塗一通算了,所以手感沒那麼好,粗粗的,手很像握了揉成一團的鋁箔紙
最後真的誠心建議…
一般奶油膠都會附一個花嘴,可直接裝在奶油膠上,但那真的不是聰明的做法,因為超~~~~~~~~~~~~~~~難擠的!!!!!!!
建議要用擠花袋,至少比直接套花嘴好使力,真的…
 
 
完畢。
arrow
arrow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