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臉部肌膚,我發現一樣很驚為天人的事.......!!!!!

我鼻翼兩側亂光滑的!!!72910de1d7e624f7695716ceeebdf49d_w20_h20.gif

說完忍不住又要用手去摸它了,但是用指節去摸,因為鍵盤髒髒,哈哈哈

某天想說無聊要來夾粉刺,結果一摸發現鼻翼兩側不像之前都會有粉刺還是脫皮,摸起來會有顆粒感

拿鏡子一照,還真的沒有什麼粉刺呢~~~~~

剛剛還不信邪想試著夾夾看,真的沒有東西,只有細毛

所以這幾天超愛摸自己的鼻翼♥

放心,手有乾淨~!

後來發現是最近水喝得有比之前多,所以有改善一點情況

其實我去年也有類似情況

那時候也是五月,那陣子剛好急性蕁麻疹發作,所以早上要上班前吃了藥

藥下肚過了幾秒,突然想尿尿,結果坐在馬桶上尿不太出來,腹部還有點痛,像是生理期的悶痛

雖然有點不舒服,但還是出門上班

但在路上一直覺得腹部跟腎臟有點痛,最後越來越痛,實在撐不住了,腰都挺不直了

趕緊回家求救老媽,要她陪我去掛急診

還一直感覺頻尿,但尿不出來,就算尿了也只有一點點,還帶血...!!!!

照了超音波跟X光沒發現什麼異狀,但還是先吊點滴

躺在急診病床時,心想「完了,如果直接掛了事小,就怕要開刀還什麼鬼的要花很多錢..................」

期間老媽一直灌我開水,要我排尿驗尿,啊我就尿不出乃啊~~~~~~~NEjikRuh5mvvUs4KQ9Qub可是有想尿尿的感覺!

後來好不容易擠出來,往紙杯裡一看,真的超嚇人欸!!!!!!!!!!

是、紅、的.......!!!!!!!!!!!!!!!!

整杯啊!!!整杯啊!!!!!

一開始尿的還只是帶一點紅色,但這杯子裡是完全的紅色液體.................

我都懷疑還是我只是月經來啊.........

點滴滴完後,就先拿藥回家,下午再回診泌尿科

之後又看報告,醫師說沒有看到結石,可能是排掉了

聽到沒有結石就鬆了一口氣~

從那天開始我在公司就會喝至少兩瓶700ml的開水

結果那陣子鼻翼也是很光滑,我跟同事說我感覺皮膚變好了欸72910de1d7e624f7695716ceeebdf49d_w20_h20.gif

他還說我錯覺,怎麼可能短短幾個禮拜就改善

可是觸感就真的很不一樣咩~~~~~

現在的觸感就跟當時是一樣的!!!!!!!

只是後來天氣冷,流汗少就又少喝水了,所以鼻翼又變回粗粗有粉刺的感覺

所以事實證明!!!!!!!!!

那不是錯覺!!!!!!!!

喝水真的有效感善膚質!!!!!!!!!!

我知道這廢話,但在滿街都手搖杯飲料店的台灣,一天要喝到2000ml開水實在好困難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今天化完妝的時候,看到鼻翼兩側沒有脫皮跟粉刺的白屑時,我只能說我對今天的妝容真的超滿意啊!!!!!!!

雖然臉頰的小痘痘目前屹立不搖,但總有一天會被剷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