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你叫什麼名字:

翁嗡嗡♠

(02)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嗡嗡

(03) 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的

(04)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有時候是,有時候又不是~(我喜歡曹格,你覺得我是外貌協會嗎?)

(05) 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不是(最近覺得這團體有點扭曲了…)

(06)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普通人

(07) 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好喜歡你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08)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日本甜食(好甜!)→幻想…

(09) 請自寫一句有關愛情的名言:

你的溫柔是種罪,因為我已深陷其中…

(10)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個人:

曹格的愛人,想當他的最愛~

(11)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就浪漫~

(12) 曾經幻想自己是哪個動漫人物或名人:

{色誘中毒}那伽

(13)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目前沒有~ (假設:高中,跟曹格 XDD)

(14)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暗戀過就忘了,因為早就有了新目標!

(15)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女生多

(16)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這年代還有這玩意嗎?(狐疑)

(17)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要是有也早就ㄘㄟˋ了吧~(畢竟我又不是正妞! XDD)

(18)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我只會做很拙的事… =..=

(19)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全身髒髒的 - -

(20) 你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最開心:

「我想一輩子緊緊的抱著妳」 哈哈

(21) 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在我眼中你是完美的 :)

(22) 你會怎麼樣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我已經打在留言板最上面了……Honey! -///-

(23) 失戀會怎麼做:

(假設:痛哭?感覺自己會這麼做) 沒怎樣,繼續過我的生活

(24) 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沒有,沒有膽量

(25) 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沒關係啊

(26) 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和異性的聯誼:

不會,我心繫曹格,拒絕聯誼!

(27) 覺得台灣的男女生優質嗎:

差不多都可以見人,還好~

(28) 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日本、韓國(雖然說是整形的)

(29) 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我看你順眼就好!

(30) 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愛情吧 目前來說

(31)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自由。沒有自由,你就不能自由戀愛了啊!

(32) 你覺得「男性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曹格的某句話,說好像有點道理~

(33)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唱歌!!!!!

(34) 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搖頭)。其實內心深處是點頭…

(35)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或許是吧,但我不喜歡這樣…

(36)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幻想是美的…

(37)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請你熄燈!好嗎?

(38)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搖搖欲墜

(39) 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擁抱!

(40) 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現在是『王子和王子、公主和公主』會在一起(比一般戀情還長久)

(41) 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天天Call可以接受 見面很麻煩(還要梳妝打扮一番)

(42)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摁 是吧

(43) 如果你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不會怎樣,我也只是喜歡上十秒鐘…

(44) 如果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你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看對象,有的就真的務必死命堅持…(例如:曹格)

(45) 如果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你還是走的下去嗎:

同上,不多說。

(46) 如果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放棄,就偷偷單戀他吧 (曹格可不行!!)

(47) 如果另一半要出國讀書,你們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繼續,其他的等未來的發展如何…

(48) 如果一個生完孩子的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這個世界上這種男人是稀有物種…

(49) 如果有一個感覺不錯的異性在你生日當天跟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會吧 不過他要忍受我喜歡曹格比喜歡他多 XD

(50) 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真心的一個就夠了

(51) 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為了談戀愛而選擇當同性戀嗎:

不會

(52) 如果要從動物園裡把一種動物帶出來,你會選哪一種:

羊 (我跟曹格都屬羊 ︿︿)

(53)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看情況 (多半是會,以我的個性)

(54) 如果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整成我討厭的人就不會! 如果只是部分地方不好看,我可以接受…

(55)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驚訝吐血! (如果另一半是曹格,我會說:「喔。」)

(56) 會為了追求愛情,讓自己變的更吸引人而去整型嗎:

不會

(57)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藏心裡 我是很害羞的 喔呵呵

(58)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現在我為了曹格要潔身自愛… -ˇ-

(59)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不會,我不是笨蛋

(60) 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不會

(61) 覺得好男人/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體貼寬容(這很難,因為這是聖人才會做的事 = =)

(62)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你這是廢話嘛!我跟他差十二歲都… =///=

(63) 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有點不行!!!

(64)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很在意!

(65) 比較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人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曹格那種人 >//0//<

(66) 會比較希望和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不會

(67)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王力宏說的好:「改變自己。」

(68)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三十五以前吧

(69) 希望跟第一個男/女朋友結婚嗎:

真的很愛就會吧

(70) 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一個就很煩了! 女的(除非…才生男的)

(71)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我等花錢~

(72)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第一個情人節:

都好,當然不是怪怪的東西… = =

(73)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合校

(74)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你愛聽,我就說

(75)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以現在來說好像是這樣…

(76)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看我心情,我心情不好,你就完全自由!

(77)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曹格會的你都要會!(強人所難~)其實唱歌就行了

(78)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No No No ~

(79)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一般來說是,男生,沒聽過女生強姦男生的(很少……少吧)

(80) 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對啊 不然怎麼會有厭食症這玩意兒出現?

(81) 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隨便 我現在整個陷在曹格世界,你會不會運動我已無所謂~

(82) 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這種女生肯定常常換男友(男生受不了老是要付錢)

(83) 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我好像很會做這種三八的事情…

(84) 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沒有吧 至今沒聽人如此說過 哈

(85) 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煩人又黏人

(86) 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有曹格的美夢 和噩夢(好極端 = =)

(87)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不知道 一半一半

(88) 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我好像有戀父情結 =..= 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89) 你喜歡搞曖昧嗎:

不太喜歡

(90) 你自戀嗎:

一半一半

(91) 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自己一廂情願 (好像)

(92)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好像是

(93) 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很煩人倒是真的…

(94)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

煩人的小女人 野蠻的大女人。啊,都有啦~

(95) 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我是濃縮醋缸子 XD

(96)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有時候是,有時候像瘋子…(我懷疑我有雙重人格 = =)

(97)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紫色 神秘又高貴的愛

(98) 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會想到誰:

曹格♥*16

(99) 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紙片人,浩淵》你好三八! =..=

(100) 點名時間,點到必須填寫這份問卷:

最討厭點名了!





        【 充滿[曹格]的問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