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識﹢看到的*


Q:為啥Hebe的狗叫「田bon」啊?

Hebe本身愛吃甜飯糰
所以Selina給Hebe的狗狗取名為「田bon」
「田bon」跟甜飯糰的台語唸起來音相似

************************

Q:Hebe的笑話、語錄

如有笑到嘴巴抽筋、肚子破裂

從椅子上摔下等嚴重情況  本人 恕不負責



2004年5月水果日報

問題:如果找她跟王菲一起拍廣告,願不願意不拿酬勞只演個路人?

喜碧:不要!我一看到王菲就緊張得腿發軟、當場亂撒尿,

除非廠商本來就要找個偶像飾演尿失禁的路人,否則我一定緊張到死……

……話說回來,萬一我真的當著王菲的面尿失禁,這樣可能會太搶風頭吧!



2001年我猜真的假不了--偷拍

憲哥:…講到偷拍大家都很擔心……

喜碧:非常擔心……

賽琳娜:我們上廁所都會這樣…(指掩護臉部)…

憲哥:啊!你們都是遮住臉,不是掩護重要部位啊?!

喜碧:那個地方每一個人都長得差不多啊……



2004年5月

S長針眼,H.E兩人出席代言活動

喜碧:長針眼都是因爲偷看別人洗澡吧,可她要看誰洗澡,

當然是看到鏡子裏的自己咯…

艾拉:看到髒東西……

喜碧:看到鏡子裏面的髒東西……

(啊哈哈哈,兩個毒舌婦)



劉文聰語錄之Ella版(敬請想像臺灣霹靂火語氣表情)

逛街版

Ella: 大家注意了!

我若是心情不好

我就想要逛街

我若是逛街

就會不小心shopping

我若是shopping

錢花下去

花多少錢我自己都不知道



S錄CF當主播

E:沒見過臉這麽大的主播,鏡頭恐怕裝不下吧!



2003年食字路口

紮草人中

喜碧:要紮男的還是女的?

康康:有什麽差別

喜碧:當然啊,男的要多紮一根!



雜誌訪問

i: 如果有魔法,想改變其他兩人的什麽?

H:我要Ella趕快好!Selina呢……她沒有生病啊!我喜歡現在的她。

爲什麽要改?

S:我希望Hebe能變高!這樣我們3個人都能一樣高了。

(啊……聽筒傳來Selina的"慘叫聲")

我被我的老婆打。

(我剛才沒說要把你變成什麽……你竟然要把我變高!遠處傳來Hebe的抗議)他問我我就講咯

(Selina天真回應著Hebe)

沒事了,我遮住聽筒,她不可能聽到我們的談話。

至於Ella呢……我希望她早點復原



報紙新聞:

昨天淩晨地震,正在洗澡的ELLA嚇得從浴室跑出來,身上一絲不掛,

只戴浴帽,HEBE見狀大笑:「她胸部下垂、屁股好大、

還忘了遮第三點,一直發抖,真的好像是卡通滑稽畫面。」



2004年綜藝大贏家

H:你沒有我會死,可我有你我會死!!



2003年上TVBSG娛樂新聞宣傳薔薇之戀原聲帶

H:她這個啊(指S臉上兩坨肉),她躺在床上笑會頂到天花板……

主持:如果團體解散或單飛,誰最可能被演藝圈淘汰?

喜碧:應該是我吧,因爲我整個人會被富商看中我就會退出演藝圈了……



2003年薔薇之戀試片會

H:收視率是大人的事情……

E:對!我們小孩子不用管……



2003年1月TVBSG娛樂新聞來賓

喜碧:……他們說王菲偶爾還可以遇到,張曼玉就很少能見到……

嘉千:沒錯!!

喜碧:但我覺得張曼玉有時我照鏡子就能見到……

&%^$#@#@$%



主持:以下三個裏面你看喜歡哪一個:坤達 牛奶 Toro……

HEBE:一定要選嗎?

主持:呃……

HEBE:實在是沒辦法選……一定要選是嗎?

我偏不選啊!看你們會怎樣…………



2003年2月TVBSG娛樂新聞來賓

飯團:……我是飯團,大家好……

喜碧:過年還陰魂不散啊!

ALL :………………



2003年食字路口-HEBE吃窩窩頭時

H:…太大口……我是玉女!我忘了!



雜誌訪問

Q:5年後會在哪?

S:已經結婚了吧,在法國籌備婚禮。

E:幫S籌備。

H:那我呢?

E:當新郎吧。

(笑成一團)



雜誌訪問

H:我不適合拍戲,因爲電影的帶子很貴,我的演技很爛,

會一直NG下去,我不想公司因爲我而倒閉。

E失戀時S對她的安慰

S:上帝就是因爲被女朋友拋棄了,所以一氣之下就創造了世界。

***************
笑翻我!XD
終於知道Hebe的可愛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