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厲害......
我竟然可以連睡將近十三個小時
好像真的太累了......ˊˋ
仔細想想好像已經一年沒來的樣子(!)
如果真是......那就順其自然吧(攤手)

長相好看的人有自信,沒別的意思,就是很有自信!
長相中下的人有自信叫做「自我感覺異常良好」!
是有沒有這麼現實啊?
還以為我學乖了.....(自我感覺良好)
可是看著存款簿的金額似乎並沒有改善.....
是沒有買CD了,但是卻多很多手機吊飾.....
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想再買餐具跟那個手機吊飾(沒完沒了)

其實偶覺得..........唱歌沒有很好聽
應該是說,沒有達到可以穿透大眾心的感覺
只能穿透歌迷少女心而已
(因為我偏愛渾厚有力的嗓音或是某些例外的)
但是他們的搞笑很深得我心,這算是第一個
還有我很喜歡看"紅褲子"扮女裝,這是第二點
每次講到他,我都覺得很驕傲(←特殊怪癖)

因為只有這兩點原因,我也不好意思說自己是他們的粉絲
只能算是欣賞、暫時性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