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幫人換小卡
換到快要死翹翹了!!!
就是差一張恩赫的,要不然早就換到了B版了
看了很多地方,大家幾乎都換到了
這樣再來就很難找了,而且大家好龜毛都只要收韓版的=3=

而且找到有點煩了,搞的很多人莫名奇妙被我黑名單XDDD
例如:朴老人利特口袋王子厲旭腹黑圭賢傻子恩赫還有肉麻的東海
通通黑名單!!!(被踹)



啊嗯~~~~~~(?)我要換B特啦!!!



我今天又亂買了...
買了小丸子吊飾,三個一組250元
還跑去7–11買了「丸美的一年–六月」吃粽子的
我還想再買兩個!

我發覺我買小丸子吊飾純粹是報復性心態欸
因為我之前比較沒那麼迷戀小丸子,只是愛看而已
後來有天上拍賣搜尋小丸子吊飾,看到森永款的吊飾,結果就買了
後來又看到「愉快的一天」公仔,覺得小丸子手上那隻鴨子好可愛!買了...
唯獨那款7–11賣的台灣限定聖誕吊飾,我一直找不到單賣麋鹿款!讓我恨的牙癢癢!
(但最近找到了~)
所以決定把看起來最可愛的款都買起來,哼!
到時再拿去賣~呵!
怎樣!我開心,你咬我啊!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