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半夜轉到「海綿寶寶」,看到那傳說中的「美味蟹堡」
天吶,那瞬間我肚子是真的餓了
我真希望現實世界中真的有賣這麼美味的東西!!!
雖然,某家店有在賣這個,不過就感覺還好,畢竟是炸的!
我真希望能像電視一樣,用煎的,看起來像牛肉片!!

昨天趁老媽還沒下班時,打電話給她
電話一接通,我就很開心的說:

「媽~我要吃蟹堡王!」

我話一講完,除了電話中的老媽大笑之外,我跟阿嬤也一直大笑 XDDDDD
哈,他們被我訓練到已經了解「海綿寶寶」卡通的重點人事物
你以為我是跟老媽打電話開玩笑嗎?
























錯!是我口誤了!!!

其實我是要吃漢堡王!!!!!
媽啊!差一個字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