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Teaser] SM THE BALLAD - Hot Times



1:13那個高音實在太.......驚悚了!!!(這什麼奇怪的形容?!
這首的旋律跟我喜歡的那些歌很類似
讓我想起神話的音樂,"All Of My..."
所以我又敗了.......(11/25發行)
但我預購的這家蠻便宜的加運費370元而已(還有海報)
說實在的我蠻好奇,那個新人JINO的聲音是怎樣,該不會就只有RAP的部份吧...(醬偶會很失望...


話說前幾天我夢到一個超讓人心驚的內容...
我阿嬤當著我的面把Key小卡揉爛!!!!!!!!(OH...OH!OH!OH! ppa reul...(離題...!!
正當我想要跟哆啦A夢要時光包巾的時候,鬧鐘響起了
然後我也糊裡糊塗的忘了這件事.............(癡呆喔...!)
幸好只是夢...
好~! 這部份講完了!

總之,有參與SHINee FanParty跟Super Junior-K.R.Y.演唱會的Fans
如果你的錢包在"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SS3、SMT舉辦之前還有能力的話,就快去預購吧!!!(又在誘拐別人花錢了...)

迷你專輯真是一個很圈圈叉叉的商品 ,超black star


1123-新增
[Audio Teaser]SM The Ballad - Don't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