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生鳥事了...
我真的感到超級靠杯!
我根本沒點頭也沒說好,總之就是沒答應
可是他好機車!(收斂說法)
竟然自己問一問,然後就擅自決定了
靠杯,那你還問我幹什麼啊?!
我也想說不要啊!可是跟那個人講話超級像"鬼打牆"!
像之前要我晶片卡升級辦VISA金融卡時,我也是說「不要」,結果他就一直問「為什麼」
然後回他說:「沒有為什麼~就是不想!」
接著他又問:「為什麼不想?!」
靠杯!就是沒有為什麼啊!!!
這張卡是我的,不想升級辦VISA金融卡不行嗎?!!!
老是愛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這麼機車咧?!(幹)

像這次要我掛名,但我未成年,所以還要有監護人的印章跟身分證影本
他叫我跟我媽拿身分證影本,可是我覺得老媽就會問一堆,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所以我就叫他直接跟我媽要,要是問原因的話,他自己也可以清楚說明
結果他臉皮好厚!
竟然說:「她要是問的話,叫她打電話給我」
嘖!是你要親自打電話去講欸!怎麼叫人家打給你!?今天是你拜託人家做事,請誠懇點好嗎?!

重點是,我還未成年,所以像這種事不是應該要取得我的監護人同意嗎!?
我媽都還沒聽到你親自開口說明咧!?
你憑什麼擅自決定!?
就算我成年了,但我還是可以不答應你!

而且我當時沒有說話,並不是我默認、答應
只是我不想跟你講話!
因為跟你講話根本就是鬼打牆!
繞十幾分鐘你還不是只會那句:「為什麼!?」
聽了就讓人覺得很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