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半夜,阿露從客廳走進房間要睡覺
但是她最近老了,有點跳不上去她的床
因為她要看到我媽才會放心,所以老媽搬了一張矮桌當她的床,這樣就跟老媽的床差不多高度了,她也可以看得到我媽
這時候她都會哼哼哼...的低鳴,意思是叫我媽抱她,可是我媽在睡覺
然後她哼到我在客廳都聽得到,想說走進房間要抱她上去
可是她一看到我來,竟然很慌張的自己跳上去!
是怎樣?!
剛剛是在裝可憐就對了!
啊我不就差點被妳騙了!!!
妳這奸詐的狗,簡直就是詐騙集團!
老是裝白痴不然就是裝可愛搏同情!!!
妳這老奸巨猾的「胖子騙人狗」!!!(順便狗身攻擊XD)

-

最近小Lucky了一下~
一開始抽到秀英B,但印刷錯誤所以退回再換一張
之後收到小黑袋,抱著無比期待加幻想的心情剪開它.........
小心的抽出來........我看到額頭心情超High!
因為我已經看過18張卡片的樣子了,所以知道這個是Yoona!
抽到Yoona A!(王牌卡之一)
然後那天就一直傻笑.......
禁止詢問交換或購買,否則直接刪問題

-

我覺得我那天口氣真的蠻差的
感覺很跩...
不過,後來就又覺得跩的應該~
那位交換者竟然問我:「當初您泰民買多少?希望不要差太多~」
我說:「450含運」
(幹麻問我價錢啊?!真心想要交換才不會計較這問題吧?我跟人交換也沒有要人家貼錢啊!)
某:「蛤~我買655含運耶...怎麼辦...」
我:「如果你想要我貼錢換,那就算了,不好意思囉」
搞什麼!我還想叫你貼錢換泰民咧!
你不知道這張很難抽到嗎?很多人都缺這張,好嗎?
說實在的,我還寧願自己去買...也不願交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