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看它燈的顏色覺得粉美!!
所以當時會有點想買...
不過我又不愛參加演唱會或是什麼鬼的活動...
所以買來幹麻?
在家關燈揮螢光棒自High嗎?! 秀逗!!








但我現在真的秀逗啦!!!!!!
我也太衝動了吧!!!!!
搞什麼!??!
我的天!!



***,只是顯得人生更虛無...
不要再說了...因為偶決定了!!!
那天...,就讓我獨自揮著湖水綠手燈自High吧!!!!! 
OH, YA!!
(好智障)

-

半形打的字有莫名美感~~~~~
國字是完全沒感覺
! 跟? 看起來跟國字很協調
!!!!!→可愛的感覺
!!!!!→間隔好大,不太喜歡
,→跟國字很協調
國,字 →我還以為那點是蟲... = ="  太小,好容易被忽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