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都沒有紅到台灣來啊...
Rainy Days好聽,雖然今年一月就發行了
目前聽過4MEN、Brown Eyed Soul,加上最近才知道的OneWay,才三個...

-

最近有錯覺,
看到IU會讓我想到某位高中同學
看到智妍一直覺得好眼熟,原來是像某位國小同學... ^_^

-

「孤兒怨」還蠻好看的,我還以為媽媽把冰箱門關起來後,後面會出現三十三歲的小女孩
結果沒有,害我好緊張棉被越拉越上面.....= ="
題材蠻新的

「美麗的聲音」好催淚!!!!!T^T
但是好可惜,因為我一直轉來轉去,有些小細節沒看到
我一直覺得短髮女高音,佑美(姜藝媛 飾演)長的好像矮子鉉(喂)的另一個理想型,李敏貞(演流星花園那位)
結束的有點突然,看完感覺好空虛,真希望能再有點什麼...,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