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刮刮樂,我恨你你你你你...!

- 我媽的歐兜邁被可惡的宵小A走了!!!!! O.O
懷疑是留下養狗的人A的...(疑心病模式啟動)

- 我終於找到買大送小只要299的披薩券了(原價498元)!!!!Oh,YA!!!
..........................!!!!!!
靠北走........4/19到期.....
你去死!!!!(暴怒+撕爛)

- 只差兩點!!!!!!我就可以換4瓶麥香了
靠杯的我,竟然不知道4/29活動截止
結果5/1號還跟7-11店員討點數...XDDDD
之前原本有兩點,但是撈口袋的錢的時候,我一不小心,他們就這樣不見了(Bye bye~)T..T
算了,至少我還有八點,去換甜甜圈

- 上上上上上禮拜跟賣家約好上上上上星期六面交,結果他有事
改成上上上星期六,又結果他不在高雄
所以最終敲定上上星期六面交,我星期五還用悄悄話通知他:「不要忘記囉!!」
靠杯啊!!!!!!!結果隔天是我忘記了!!!!!!!!!!!!!!!!!!!!!!!!!!!有夠蠢!!

- 之前遇到一個腦×洨屁孩(感覺他是個洨屁孩)
我跟別的買家說運費40,結果這個洨屁孩搶標後,還說「運費只要30元吧?L型資料夾很輕啊~」
哼!!!!!!!!(莫名火芽起來!!!)
「好啊!!30元運費啊!老子我就給你對折寄出!!!!!厚紙板也不附給你!!!!!哼哼哼!!!」
上面那串只是真心的OS.....

我還是盡量努力的克制情緒回:「您好,我要用硬紙板+泡泡紙包裝
成交費還是我自己要負擔,我也沒叫您要另外給我1.5%的費用
我收40元已經算很合理了耶~多的10元就當作是以上的這些費用,這樣可以嗎?
(還有人運費都一律收80元,根本就不管東西重量)
每個人的賣場經營方式都不同,請不要拿您自己的標準套在其他人身上~
給您個建議~您如果真的要買某樣東西,但是您覺得運費不合理的話您可以不要跟那位賣家買,要不然就是在下標前先跟賣家討論好,不要下標完之後,才跟賣家議價(這種行為很不討人喜歡...),如果每個買家都跟您一樣,那這樣子的話我想沒有人敢賣東西了吧~謝謝 」

結果他回我:「您好 您不用這麼兇吧,我只是在問您一件事罷了,這不算議價吧? 我並沒有議您商品本商的價錢阿
手續費部分,大部分賣家也都沒收,不然您也可以把金額改成1元,再把實際金額寫在商品敘述裡面這樣就沒什麼手續費了。」

我又回:「您好,我也沒有兇的意思,只是跟您說明清楚
我覺得下標前本來就要先喬好價錢,而不是事後才來說
況且運費難道不算錢嗎?如果我寄出去之後,實際是收40的話,那不就等於我只賺了90,這樣也是議價的一種吧~=_=
還有成交費的部份,您應該也知道規避成交費是違規的,只不過露天抓的不嚴,但是我有看過一種買家,專門陷害或檢舉這些規避成交費的賣家害他們停權,那些賣家也因為違規,所以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我覺得我沒有必要為了省小錢造成無謂的麻煩跟不愉快~
而且7-11交貨便爾偶會出包,如果遺失了需要賠償,他們也只會認定當初下標時的結帳金額,就算賣的東西是好幾百塊,但能拿到的賠償也只是1元
我覺得您有空可以多多到討論區去看看,你會發現真的有很多誇張到不行的賣家跟買家。」

結果他又說:「40元就40元吧,我也沒有要讓你感到不快的意思,我原本只是就我所知的郵資來跟您說而已,並沒有什麼意思。」

我內心圈圈叉叉!@#$%&*,但我就覺得你是有什麼意思,好像拐個彎說我黑心,A妳那10塊錢的樣子!!!!!!哼哼哼哼哼!!!!
他一開始還說:「如果到時收到包裹,上面的郵票要是沒有40元的話,怎麼辦?」感覺口氣就酸不溜丟的!!自以為聰明!!哼!!
我還想說,他這麼愛計較那十元,那我就給你包到滿40元的重量!!看你還吭不吭聲!!
結果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了一個禮拜還是沒有匯款!!!!!!(吼)
×的!直接給棄標+負評!!!!!
哼,結果馬上出現,說了一些理由後,我還是同意完成交易,但我告訴他,我要收到款項之後,才撤除棄標投訴
結果又拖了6天,還是沒有給老子匯款!!!!!!!而且我這期間還每天去刷簿子!!!×!!!××××××××!!!
幸好當初沒有先撤除棄標投訴,要不然就沒辦法第二次投訴了!!
而且還好沒有跟他完成交易,萬一他之後又來個報復性負面評價,那我豈不超衰又超吃虧!!!!

為什麼!??!?!?!??!
為什麼世界上總是有一堆白目腦包的洨屁孩腦殘幼稚無理取鬧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