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但我到現在還是蠻反對泰民拍我結的說..... 

而且我很堅持不看,......好吧 我為了看珍基跟蹦咪所以只看了第一集,但是我只看了那兩人的部份,後面就跳著看了,並沒有很仔細看完

不過我從來就沒有討厭過娜恩,因為一時之間我還真找不到想anti她的點,大概是對她也不了解

而且她看起來很清秀靦腆,算是很討人喜歡的女孩 :D

其實我反對的原因還蠻詭異的XDDD

就是不想被某些人認為「因為不是你本命,所以就講這種風涼話........哪天換你本命去拍,看你還有沒有辦法這麼淡定?」

我還真的蠻怕哪天蹦咪會去當我結的男主角!!!!!!!!!!

可是看他又好想成為男主角,我就覺得好糾結...囧

不過如果哪天成真的話.......我希望製作單位替蹦咪選的對象是像娜恩那樣清秀的女孩子

或是活潑可愛像鬼鬼那樣XDDDDDD  (某:這位親媽,請不要把自己偏好的鬼澤情結扯進來XD

不然就是蹦咪永遠的頭號首選...「寶兒」歐膩 XDDD

但絕對不要找他的91Line親估,因為我.....不 喜 歡 某 人 !  =ㅅ=

 

話說...........昨天看完第八集鬼澤的求婚時,覺得 好 真 實 !

讓我錯覺兩人似乎真的陷入了,腦中不禁閃過初戀夫婦...................

Oh my gosh.........(22).jpg  

 

(作者已失魂.....文章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