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用詞遣字可能比較刺眼,慎入!或是直接關掉此網頁,別看了。

 

 

我以前就一直有個疑問,禁止販賣場外免費發送小卡這個我懂,可是為什麼禁止交換? 又沒有金錢利益

後來我看到一個製作小卡的人說了他的感受........

「感覺是因為瞧不起我的小卡才拿去交換」

老實說我覺得蠻震驚的,為什麼要這樣想呢?

以我來說好了,雖然我看到我的小卡被拿出來交換的時候,會有「呃...」這種感覺,但這還好~

最讓我受挫的是...「拿著我的小卡的人跟別人換到我也很想換的小卡」的時候

真的是心情苦澀到了難以言喻的地步啊~

我當初一開始製作的小卡出爐後,想說小卡都不要給別人索取兌換或是販賣,想要的人只能拿我缺的小卡來換,這是唯一得到的方法

不過對我來說200張小卡實在太多了啊,就算換也只能換個幾張而已,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己的作品。

 

雖然事後有些發場外小卡的人說「不喜歡可以不要拿」

但現場發送的時候,如果某個排隊索取小卡的人,排到你面前了

可是因為看到你製作的小卡他不喜歡,結果他說「我不喜歡,不要了」「(搖手or搖頭表示不要)」「不好意思,不要了」

這樣直接"被人瞧不起的感覺"有比較好嗎?

就算加個不好意思或是抱歉,也是一樣,我個人覺得都很尷尬,然後也覺得對方蠻沒禮貌不給面子

或許那個人臉皮厚厚沒感覺,但我就是會覺得很@#$%&*......... =.=

但如果是在網路上回郵索取,這我可以理解,畢竟圖都po出來了,馬上就可以決定是否要索取

可是現場不是啊~排了那麼久,不拿白不拿啊 (但是拿了之後又隨意亂丟的人........很 ● 靠 ● 杯 !!!!!!!!!)

而且那些很想要你家小卡卻沒拿到的人,該怎麼辦呢?

我們就只能活該死好?!!!!!!!!fad28526d9ed283fd414f292b3c771a7_w27_h27.jpeg  

你可能覺得,你已經有公告幾點在哪裡發送~

可是到現場,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也是有其他人在發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知道哪個是你啊?!!!!!!!

「每個都過去看啊(5).jpg

你覺得在那種時候,有那個閒時間一個一個看嗎? (而且有的一靠近發送者還會被斥喝「不要插隊!」靠杯我只是要看一下!!)

等我看完要排,不到一分鐘已經就被拿光了

這時候我們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發送者是否之後會回郵 (但大部分不是當天發完就是回郵已截止) 乾!香蕉你個芭樂兼西瓜038   

或是有拿到且願意交換的人

你到底懂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去過場外的就知道,馬的!!!

那根本是戰場!!!!!!!!!!!!!!!!!!!!!!081 082 083

而且還是有"地震"的的戰場.....(21).jpg  

 

-

大概我心思沒那麼細膩,比較粗線條

所以對這禁止交換此事比較沒那麼在意.......

總之,歡迎有自製小卡的人來發表自己的意見!!!!!

或是沒做過小卡想發表淺見的也可以,反正有問題大家提出來交流~

因為我真的TMD好想知道...Щ(ºДºщ)

但請注意態度,不要激動過頭,做人身攻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什麼不能交換小卡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