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蠻會冒汗的.....

所以一直想試試看止汗劑

剛好之前7-11集點優惠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48小時)]買一送一,於是就買來試試看

不過我使用時間不長,目前只用了大概3~4個禮拜

(突然覺得po這個文章還蠻害羞的...噗哈哈b4bb0d700481f9e263e09939102c6fdd_w28_h28)

噴出來的那刻有嚇到我......

因為會吸到過多噴霧,感覺很嗆很刺鼻,所以我現在都會帶著口罩噴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有效,因為腋下還是會溼溼的(我是屬於洗完澡約十分鐘就會開始有悶濕感的腋下)

但還是有持續使用,因為還蠻香的就當香水用XDD

後來,某天洗完澡有點懶所以就沒噴了

結果用電腦的時候就開始漸漸地感到悶濕,接著腋下就感覺...........濕濕!涼涼!又臭臭~~~!

這時候我發現止汗劑還是有一點用,因為........

之前有噴的時候,臭味比較沒那麼明顯,可是那天馬上就覺得...........我好像身處在悶又臭的大眾運輸工具裏!!!!!!!!!!

雖然要遮臭味噴香水就好了,可是香水比較刺鼻容易有反效果,止汗劑的香味感覺比較溫和

不過遮臭味的功效,也有可能會因人而異啦~~~

至於.......美白效果嘛~好像還好捏 ^^;;;;;;;;;

然後最近7-11新的集點優惠買一送一,其中有"妮維亞美白潤膚乳液",所以也打算買來試試看

可是爬文居然看到有人說會促進手毛增生!!!!!!!!!!097

不是吧..........(15).jpg

 

我手毛跟腳毛已經很多了欸.............

擦了之後,手腳毛不就可以編辮子了.............(乾)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