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看了這麼多年的櫻桃小丸子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友藏爺爺的形象是作者幻想出來的理想型

突然覺得這卡通有種悲傷的感覺

-

最近關注海賊王多了,所以對SHINee的關注就少了

我甚至連手機版的臉書都登出了(我之前都不登出的)

今天半夜因為在MTV看到"Ariana Grande - Baby I"這首歌,所以想上歪踢聽個仔細

後來想起我都還沒聽SHINee的新歌,所以我到今天才看到EVERYBODY的MV,還有其他收錄的歌曲

雖然我這次沒預購專輯,不過聽了其他歌曲有想買的念頭  

不過只想要空專就好,因為沒錢慘慘慘啊...

話說回來,我覺得最近他們的歌有變回最初的感覺了欸~~是我喜歡的風格

因為想等空專拿到之後再好好地聽個仔細,所以只大概聽了一下...

"Close the Door",目前是最愛

還有鐘鉉替IU創作的"A Gloomy Clock",也超好聽啊!!!!!!!!賢兔毛

 

雖然有人說EVERYBODY比Why So Serious好聽,我認同!

因為WSS..,其實一開始都很不錯,就是進入副歌一整個.......怪!

對!!!!!!!(拍桌)就是那個轉折很突兀,根本像是兩首不一樣的歌...

不過換個角度想,其實作曲人也只是想表現出跟一般歌曲不一樣的感覺進入副歌

只因為跟我們平常的感覺不一樣就說人家奇怪,這樣的想法好像太狹隘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怪。(乾!你沒救了)

話再說回來,那是指單聽這兩首而已,如果是以整張來比較.....

兩張都超推+必買唷唷唷唷唷!!!248

反而好像很受歡迎的Dream Girl,我覺得普普欸247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版的蹦咪小卡(沒人問你啦)

其實Dream Girl是好聽的.........唔,其實也還好欸(喂)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那種風格的音樂

我比較喜歡R&B風格~呵呵 賢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