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我覺得有史以來最噁心的夢........

夢到在學校吃午飯,有雞腿

啃了一兩口覺得口感怪怪的,吃起來有點粗粗的,於是放下

結果仔細一看,居然變成女人的腳!!!!!!!!!!!!!!!!!!!!!!!!!(2).jpg

不是leg,是feet

還是穿黑絲襪+高跟鞋的腳(我居然連高跟鞋也啃了(這不是重點吧!?

剛才粗粗的口感貌似是絲襪.........=.=

而且吃起來像是沒有油脂、很軟爛,入口幾乎馬上變糊狀的豬皮(2).jpg

然後我醒來之後背脊一陣涼.....

雖然這吃人腳蠻恐怖的,不過我之前夢過最恐怖的夢是家人死掉...

我夢到我跟老媽在舊家,突然鄰居衝進來說「某人出事了!就在門口!」

我還以為是心臟病發,於是拿了藥跟水跟老媽趕緊跑出去

我看到機車倒在地上,因為老媽走在我前面,有點擋到我視線

等我跑過去要拿藥給某人吃的時候我發現........是車禍

而且某人的頭根本斷了!!!

可是居然還有意識,眼睛還會眨、嘴巴還會動(果然是夢啊)

當下真的是嚇傻了,然後我就驚醒了,然後某人居然不在家!!!!!!!

結果老媽這時候進來房間說:「妹,那個.....」講話有點停頓

我心想『不會吧 不會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了吧』

 

 

 

 

 

 

 

 

 

媽:「那個...你晚點把衣服丟下去洗衣機洗~

靠杯啊!!!!!!!!!!!!!!!!!!!!

幹麻這時候進來講話還頓"ㄉㄟ"啦!!!!!!!!!!!!你妹咧!!!!!!!!!!!!!!!

踏馬的嚇死我了..........fad28526d9ed283fd414f292b3c771a7_w27_h27.jpeg

 

後來因為這個夢我跑去簽威力彩

詳情請點:http://onewkeys.pixnet.net/blog/post/152165168

雖然我簽的第二區是(5),只能得貳獎(可是連貳獎也錯失了orz")

但我仔細想想.......我根本很有可能跟機會獨得頭獎!!!!!  

因為那時候我第二區有想要簽(8),原因很簡單,因為發!

後來又是SHINee的5,讓我5跟8猶豫草雞久~嗯.....~~~

最後SHINee贏了.............所以我連柒獎也無緣.......................

只得到沒賺沒賠獎,「玖獎」的100元

雖然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可是已經是很有機會是我的啊!!!!!!!!!!!!!!!! 6456cad73d7dbdffa43ce6cf51765f29_w20_h18

老媽表示:「吵死了!!!都多久了還再吵!!!!!!!」

總之,這真是一個好深刻的教訓啊...........246  ← 一整個超心不甘情不願的

 

後來我發現雖然夢代表一些徵兆,但也有一些是睡前過度用腦所造成的..............因~為~~~~

我夢斷頭夢的前一晚我看了【芝加哥打鬼2】,裡面剛好有殭屍斷頭還會說話的劇情

然後我夢吃腳夢的前一晚看了超噁的獵奇漫畫,裡面有一篇是肢解的..........呃......... 

其實我之前也因為一直看【海賊王】,所以有夢到耶~~~

唉~呀~多做種歡樂又愉快的夢不是很好嗎~ˊˇˋ  (那你就不要睡前看那些不搭不七的啊...kbs_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