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近看的漫畫)

我是用布卡看的

我發覺最近漫畫的情節都好詭異

 感覺情感表達變得很大膽,嗯...不!..應該是說漫畫的標題很大膽又直接,完全一目了然來著!!!

可是有些看過後卻讓人蠻失望的.....  

最近才看的漫畫:教科書沒教的事(完) 蜜桃17(完) 我妻同學是我的老婆
我看的很快,因為超迫不及待想知道結局的啊啊啊!!!  而且只要一空閒就會看~
我感覺一開始有點無聊,但後來又莫名覺得某些部份很好笑

然後最近也開始看起少女漫畫,嗯...!還真的很智障呢

情節幾乎都是富二代男主+傻呼呼女主這類的

不過個人比較偏好師生戀欸哈哈哈(我真的是變態!!!!!)

但是最近的"是姦情"裡的師生戀線,我...我還真是完全無感欸..............72914660

感覺好像是人不對胃口,畢竟真人跟漫畫.......唉

可是女人心的峰蓁老少配我看得還蠻開心的(咦?)

話說回來,起因好像是因為瑞垣瑞穗(瑞垣みずほ)的牛奶系列作品才開始喜歡看師生戀的漫畫

雖然是18禁微H(應該算是微吧...),可是還蠻搞笑的,但也是富有男主+窮呆女主這走向.....呃...

然後,我個人並不憧憬師生戀,因為...........感覺還是怪怪的啊...(這人是怎樣?)

外加..........................現實中沒有像漫畫一樣的帥哥老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6456cad73d7dbdffa43ce6cf51765f29_w20_h18 ←重點!!(去撞牆吧妳)

不.....!!就算有的話,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嗯!(21).jpg

(二.錢錢錢錢錢)

最近我.........

想錢想瘋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