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1)

前陣子買了泰國祈福手環,銅色 尺寸M

可是如圖所示,卡在手腕啊,而且也有小贅肉XDDD

呃...對,我當初量錯了!!

但手環還是可以活動的啦,可移到前臂距離手腕約7公分,不至於完全卡在手腕

我手腕圍:15公分

我手掌圍:18公分

手環圍:5.5公分!!!!!

.....我應該買L 的(6.5公分)

而且當時一直硬戴,坳到大拇指有夠痛,還差點沒知覺.....

後來只好弄一坨乳液(約10元硬幣大),才終於把手環戴進去~(擦汗)

但是我想這個手環將會是我人生中...第  !  一  !  個.....終身不拔下來的一個 賢兔毛

雖然我之前想讓自己習慣戴特定一個手環(或是項鍊),除了洗手洗澡睡覺才拔下

但是都沒有持續太久,通常只維持了一、兩個月,之後那個手環就永久收進抽屜了............

我大概是不太習慣被東西束縛的感覺吧="=

不過目前這個祈福手環因為要拔下來也是蠻費工的,所以我應該是會帶終身吧我.......賢兔毛

2013-11-24-02-12-18_photo

 

(閒聊2)

有的人啊,明明就有很好的才能

可是卻被那些小心眼不甘心後輩超越他的小人前輩給侷限

就像某些老師自尊心很高,不喜歡學生指出他的錯誤,如果遇到比較靠杯機車的還會出陰招陷害人!!

 

(閒聊3)

碰巧看到電視播出《非常完美》,出現一個很古典美的女嘉賓,原本看她還蠻有氣質的

結果跳完舞之後,有個男的沒有轉身,所以她就說她要打個電話給某個貴賓,電話那頭接起的是……「媽媽,有位男嘉賓(A)沒有轉過來,妳幫我說服一下~(嬌笑)

我看到這裡馬上無條件倒扣那女的400分!

居然用媽媽來給人壓力!什麼鬼啊妳這女的!!!(翻桌)

最靠杯的是,她也沒有選那位當初沒轉過來的男嘉賓(A)啊!妳耍人啊!(拍桌)

還有那個最後被選的男嘉賓(B)居然決定跟她在一起,……男嘉賓(B)你腦進水啊啊啊!!!!

總之我就覺得那個女嘉賓好像在家裡大家都把她捧成公主,所以她覺得『大家一定都會喜歡我的,怎麼可能有人不喜歡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