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覺我現在很少上臉書的原因,是因為幾個月前開始看海賊王的時候

而且還怕被打擾(來電、臉書、LINE、信箱通知...等等),所以常常用停用模式賢兔毛

(老媽:難怪我都打不通!!!)

因為最近想看某個作者的漫畫,偏偏布卡魔屏漫飯都沒有收錄,所以又另外下載了某個看漫畫APK

然後偏好師生戀情節的我意外(?)看到一本"王樣老師",總之先下載試閱~(後來發現布卡有收錄)

結果發現.......根本少年漫畫嘛~kbs_org

(作者:我是畫少女漫畫啊.......)

啊對對對!好像有一點點的愛情成分~

不過還是跟一般的那種唯美浪漫的少女漫畫不一樣,它一本的內容大概93%是搞笑風格(這數據哪來的?!)

但是有個缺點.........有些人物有點難分辨

我幾乎不會認錯的角色大概就是黑崎真冬、小兔人還有寒川航平

會特別認得出航平,是因為他是黑髮而且眼下有顆痣
(後來發現綾部麗人居然也是黑髮+痣,不過他有下睫毛所以不會搞混~)

喔賣嘎~我最喜歡漫畫裡黑頭髮的男生了,完全沒有抵抗力呀啊啊啊b4bb0d700481f9e263e09939102c6fdd_w28_h28

還有眼下的那顆痣,有夠好抗昂昂昂這也是受伊藤潤二筆下的富江影響(富江好正a5472cf806230770d3c79a9359b94b59_w20_h20)

還有一點很可惜又很慶幸的是.....連  載  中。

1.可惜不能馬上看到結局

2.幸好還沒結束!!!!!!!(是怎樣...?)

雖然很想知道結局,可是又捨不得,嗷昂昂昂昂昂~002

其實我看海賊王的心情也是如此184

 

(二)東京食屍鬼

其實這本雖然是血腥風格,應該理所當然絕對保證是我的菜(喂)

不過我總覺得有點悶,跟我當初看結界師的心情有點像,雖然我是一本接一本的看,但是沒有很真心的看

所以對我來說是打發時間看的

 

(三)之前看過,覺得還不錯(不定期增)

怨恨屋本舖、死亡預告、黑鷺屍體宅配便、腦嚙涅羅魔人偵探、致命病毒、神乎其技特效化妝師、SKIN~整形怪醫、神之犬、民俗學者八雲樹、靈幻使者

(12/18增)
E.D.D危險醫生 - 這本是意外找到的,因為我一直要在布卡找整形怪醫那本,後來發現這封面好像有點熟悉
後來想起以前看過覺得蠻不錯的,雖然我完全忘了我有看過這一本,而且連內容都忘了哈哈哈哈哈(笑屁)
結果整形怪醫那本,布卡好像真的沒有......

特殊救難隊 - 因為看到海猿的電影廣告,還以為是由這漫畫改編的,後來翻了漫畫才發現不一樣

而且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主角的視力超~~~好!!!

抓狂一族 - 這本是來亂的XDD。
當初是因為ENERGY的Toro才開始看,之前看覺得沒那麼好笑,但最近卻又莫名覺得很好笑XDDDDD

後面幾本好像比較冷門,但還是不錯看啦~~~~~

其實還有蠻多的,但我看一看都忘記了~~

至於少女漫畫嘛,其實我看得比較少又胡亂看,而且幾乎都是千篇一律的劇情設定

其實也沒什麼好推薦的...賢兔毛

嗯..............天哪 我到底是男的還女的?!!!

 

(四)作者

伊藤潤二、千之刃、御茶漬海苔、犬木加奈子、日野日出志

我個人還蠻喜歡看以上這些作者的漫畫,雖然有些畫風被批評很醜或是故事很無趣

"但是醜的很有詭異的味道"啊

所以才被稱為恐怖漫畫不是嗎!? (海賊王1:不不不...!)

漫畫還是看繁體的比較習慣啊~

 

 

因為我都一直用手機上網,電腦幾乎沒再用,所以老媽要取消我的電腦網路了!!!!!!!!6456cad73d7dbdffa43ce6cf51765f29_w20_h18(晴天霹靂)

只好等某人不在家的時候,再去他家用電腦了

唉...    這樣網購要轉帳的時候好麻煩啊...........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