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哪 就是犯賤 ϋ

電腦的網路取消之後.............,我莫名奇妙超想打文章!!!!!!!!!!!!!

而且手機不好打字,尤其是部落格文章

我現在是把手機網路分享給桌電,只是有時候會lag...........賢兔毛

但還算可以啦~

今天看了命運好好玩的心理測驗,看到答案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就是『啊 是這樣喔』

可是那位老師的補述卻讓我有想要落淚的感覺~

深深說到心坎裡啊!!!!!!!!!!!!!!!

因為平時很少跟人講心事也可以說是幾乎不會

雖然有些事覺得很委屈,可是又覺得說出來很丟臉

因為總覺得在別人眼裡會被認為是雞毛蒜皮,說出來也只是被當笑話而已

所以當有個人把我心中的想法說出來的時候

會有種滿腹委屈藉由別人的口傾吐出來的感覺這樣~

打到這裡有股激動的感覺......(擦淚

前幾天第四季的陰屍路,好虐啊啊啊啊啊賢兔毛

重點是 赫索居然領便當了!!!!!!!!!

而且砍下去的那幕嚇的我尖叫,不是覺得血腥噁心,而是因為赫索要領便當感到很震撼!!!

我很久沒有看電視電影反應這麼大了~

赫索.............(果然是很重要的角色啊...)

然後那個州長,居然死的這麼輕鬆!!!!!!d8ea2c20f0e56145aa96a4b84b1ece00_w48_h48.gif

炮友二號真善良................也真雞婆!!(嗶!! ←髒話消音

還有米瓊你應該要把州長的手腳砍斷讓他逃不了被窩可吃啊是的.......

話說我看到我欣賞的角色被賜死後,因為入戲深所以都會很難過~~~

但是為了平復,我都會用想『啊 大概是因為演員工作忙沒辦法繼續演、年紀大了體力無法負荷』...等等

用這類的想法來逃避劇情裡的角色已經死亡這樣~

最近對X有股莫名的執著

我甚至願意用20年的壽命換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