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偏激留言,不喜勿入 入內勿擾 

 

 

 

恩地、恩地、恩地、恩地、恩地、恩地、恩地................

夠了! 別再恩地了............賢兔毛

人選已經確定了,也請尊重女方Arisa

 

每次專頁po出蹦咪<我結>的新聞,下面的留言至少一定有個「為什麼不是恩地?」

一次兩次就算了........................ˊˇˋ  

新聞po幾次就出現幾次!!!!!!!

XXX的是夠了沒啊!!!!!!!!!

一群女人,你們是跳針逆!!!!!!!

 

(之前也發生類似的情況,請戳→ 我之前就一直好想說!!!)

不喜歡這樣配對,有本事你就去當PD啊!!!你找恩地來啊!!!!!!!!!!

不要老是想用人海戰術逼人照你自己的想法走,無理取鬧也要個限度啊

而且久了,老實說我開始覺得留那種留言的人很像在「討讚」

還有,我對Apink沒有不滿,我是對那些一直糾結蹦咪夫人人選的人感到很、不、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