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剛好看到"特"攻隊
Pink神童太好笑了!XDD
讓睡到下午三點莫名奇妙被閃閃逗笑"噗"的一聲笑醒 接著就一直看網拍到晚上且沒進食 然後九點多正在吃泡麵的我差點噎到

-

上禮拜某晚上很無聊,跟阿嬤說去看花燈
阿嬤說白天就可以看了
我說那樣沒意義
然後就不了了之
過了幾天的白天,我又提說要去看花燈
阿嬤說那要晚上看才漂亮啊
我忍不住爆發的說阿嬤妳好機掰,上次跟我說白天看也一樣,現在又跟我說晚上看才水...- -
然後兩人笑得好開心,結果還是沒有去看...凸
不過我跟老媽有去看了一下,人好多...
好討厭="=
沿路還一直聞到濃濃的蕃茄醬味

-

我家的熱水器也太討人厭了吧
轉到熱水那邊,竟然還限時黃金5秒
只有5秒的熱水是要怎麼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北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