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副主題,2014/6/25會開放下載

剛看到新女團MAMAMOO的MV【Mr.Ambiguous】

一直讓我聯想到Lee Hi的【1.2.3.4】

因為嗓音都是那種有點性感的沙啞,加上曲風有點復古

兩個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他們的【Hi Hi Ha He Ho】

也很好聽

之前在臉書po了一隻未在台灣上市的手機照片,表示想買

結果上市後,有個朋友搶先買了我想買的那支.....

因為我覺得...他不是會想買那支手機的人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顏色特別,所以吸引他買了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只是支手機沒什麼嘛~撞衫都有可能了,手機又何嘗不是」

但我還是有種很不是滋味的感覺

只能說我太敏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