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迷戀MAMAMOO的扭

除了聽歌,還上歪踢看有沒有新的LIVE表演

不然就是看reaction,看歐美的反應

不得不說有的人反應真的好誇張XDDD

 

話說...雖然她們平均年齡約20歲,但總覺得她們跟某些女團感覺很不一樣

沒有刻意裝可愛或是賣弄性感
(這句話我一直想找個婉轉的說法,但實在表現不出我的想法,只好這麼直接了)

加上有些女團的成員裝扮跟實際年齡實在很不符

裝扮成熟可是卻未滿18!!!!!!

至於MAMAMOO給我的感覺,雖然成員都已滿18

但還是有種稚氣的感覺,好像他們才14、15歲然後在裝大人XD

不過Hwa Sa例外 XDDDDD

因為她的裝扮實在太不像忙內了啊!!!!!!!NEjikRuh5mvvUs4KQ9Qub

而且我最近發覺她某些角度跟小查與寇弟裡的蘭小姐好像!!!!!只是蘭小姐比較呆XDDD

但她們這團真的很棒,好喜歡!!!255e26cb4c5ee9f7f9a3e72029ceb863_w48_h24

不過未來很難說她們不會被公司搞到"走鐘"

為了符合大眾假掰口味,也開始裝可愛或是賣弄性感.......賢兔毛

千萬別啊!!!

ps.粉絲名我覺得BABYMOO比較好聽又順口啦

MOOMOO感覺比較適合當成粉絲對她們的愛稱耶~

ex:唉一咕♥ 我們家MOOMOO最可愛了→親媽飯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