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周六都會發摟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3,純粹為了裡面熟悉的面孔(Akemi)而看~

我個人也還蠻喜歡艾米,改造後的髮型超好看!!!超適合她,又超可愛~~~

至於已經被淘汰的參賽者,我對席琳印象很深刻,其實我不太喜歡她平時的眼神感覺很無神

不過印象深刻的點是,在前面幾集她有個中分長直髮搭披風的造型,整個很好看!!很帥氣~

 

來講現況吧,我最近看都覺得評審有私心,也或許是我這外行看不到所謂的潛力

最近兩周分別淘汰梅麗莎跟凱碧,說實在的...根本爆冷門!!1371283930-2855128649.gif

其實我一直覺得梅麗莎前幾周的表現都很好,結果居然輸給平時表現比較平平的塔莉亞

還有凱碧也是,前三周的表現很好,結果居然也是輸給一開始表現還不錯,但是後來直直落然後又平平的阿曼達

對於阿曼達還留著,我覺得超莫名的.....

總覺得評審就是一直執著在她一開始讓人驚艷的表現,或是她娃娃臉跟照片呈現反差感的效果,然後一直對她抱著很大的期望

一直給她機會,我真的覺得對其他人很不公平...

我只能說,如果下周阿曼達的表現還是跟這周一樣,真的可以收拾行李回家了,而且她年紀輕,我想還需要再多磨練一下賢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