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舊振南的餅,覺得不能光看外表或是名字就被騙了啊kbs_org

我一直覺得紅豆Q餅是看起來最好吃,就連名字也很好吃的樣子,紅豆、Q(麻糬)=好吃

直到有次我看了背後的成分內容,發現有個餅的內容物有黑、糖、麻、糬!!!

然後又看了餅的名稱發現居然是我一直覺得外表遍布滿滿白芝麻很討厭的鴛、鴦、餅!!!

我不是因為遍布芝麻覺得密集恐懼症發作,我就是很討厭芝麻弄得我一口都是芝麻味 (可是我可以接受香菜⊙v⊙)

後來貪吃戰勝了討厭(喂)

吃了才發現並沒有很可怕的滿口芝麻味,反而覺得芝麻香不夠(靠杯 這女人好煩)

不過黑糖麻糬果然好吃又香又QQ~

我覺得芝麻香不夠這標準是以我老媽的標準來衡量,我跟她相反,她超愛芝麻跟花生跟一些堅果類的香味

林祖嬤我就是很不喜歡那種味道跟口感,尤其我也很不喜歡菜裡面有加花生的宮保雞丁,但我會吃雞丁⊙v⊙

話說回來,反而一開始很看好的紅豆Q餅讓我覺得普普

吃起來不會太甜,感覺跟一般吃到包紅豆餡的味道不太一樣

好啦我就直接點講,不香又不甜

有可能是因為一般吃到的紅豆餡是有加香料跟糖,所以感覺味道很濃郁

也有可能是因為鴛鴦餅太好吃,導致對只吃過一次的紅豆Q餅印象不深

鴛鴦餅我真的吃最多,也狂推薦給朋友~

不過不太愛吃甜的人,倒是可以嚐試看看紅豆Q餅

 

再來下一個,麥芽酥餅

有分原味跟黑糖

經過上面的介紹後知道要挑什麼口味了吧~

我一開始是先吃原味,覺得「嗯...」賢兔毛  

然後再吃黑糖,覺得「喔!!!」288

黑糖比較甜比較香

想吃比較甜的就挑黑糖口味,不喜歡太甜的就選原味吧

 

最後一個,棗泥核桃糕

其實我不喜歡吃這種東西,總覺得棗泥糕的味道好詭異

但後來還是嚐試了

..........................又是黑糖的香味,my god!!!aa6eea03660e8361f8fcf96e9f303bbb_w20_h20.gif 扭

雖然當下覺得「喔,黑糖味蠻香的」

但是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因為它就不是我的菜啊!!!!!NEjikRuh5mvvUs4KQ9Qub

直到某次老媽拿了一個其他牌的棗泥核桃糕,我吃了才發現舊振南的棗泥核桃糕果然卡賀呷

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棗泥糕有種臭舖味,原來我對棗泥糕的不好印象都是有原因的!!!!!!!!!!!!!!!

 

整篇下來,我覺得我整個就是被黑糖收服了

「神奇的黑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