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穿耳洞了。

 

 

已經成年很久了,我今天終於去穿耳洞了

 

其實我對穿耳洞這件事情並沒有很嚮往,我從以前比較喜歡的是刺青,但也是遲遲沒有勇氣去做這件事,畢竟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很怕哪天看膩了想去雷射去除,反而還留下醜醜的疤痕,另外就是家裡的長輩比較保守。

雖然近幾年有被身邊的人影響,開始戴起夾式耳環,但還是沒什麼勇氣去穿,總覺得很可怕,而且工作的關係也不能戴耳環……

不過,會讓我改變去穿耳洞的想法其實超奇葩的……四月一日的時候,我看到那個曾經導致我跟前任鬧矛盾的人,戴了一個耳環,我知道她是戴夾式的,但當下突然有股很強烈的念頭“我要穿耳洞”。

其實我跟那個人也是認識的,雖然某些事情也是受她影響,像是我本來不戴變色隱眼、不戴首飾、不太穿裙子等等……

因為她的關係我會開始嘗試以上這些東西,但我很不喜歡她那種:“喔~開始打扮了喔,妳在學我嗎?”的態度,明明就是大部分人會做的事,為什麼我做就變成是在模仿妳?🙂

所以當看到她的耳環時,我就想:“這次我要搶先!🙂”我可不想再聽到那句話了~

 

另外剛好前一天跟媽媽也鬧矛盾吵架,所以心情很低落,所以穿洞算是抱著:“妳那麼愛刺激,那麼我就讓妳感受刺激~”(因為吵架時她有說到一段:“我這是要刺激妳!讓妳有想改變的動力啊~”)

這邊插播一個感想,你們那些樂觀的人不要總是說:“我這是要刺激你,給你壓力這樣才會成長啊”,心態好的人遇到壓力會往上走;心態差的就會往下墜,請問你們承擔的起一條人命嗎?不知道、不瞭解情況,你就閉嘴,你一個簡單的擁抱都勝過那些陳腔濫調。

 

回到正題,雖然整個過程很衝動又荒唐,但我也是有拖延了一天半的時間,原本當天挑選好店家就要去,但我很懶又猶豫,所以先在家裡爬文,關於穿洞缺點、保養過程,有的沒的……~

於是決定把計畫排在今天,上午先去逛逛晃了一下,看會不會打消念頭😂,到下午想穿洞的念頭依舊,所以就走到店裡抽號碼牌,等了一個小時,等的過程其實覺得蠻累的有點想睡(因為早上很早就起床),期間沒有想放棄的念頭,內心意外地堅定!😂

穿的當下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後續也沒有感覺到痛,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之前陪高中同學去穿耳洞,她說當下還好,但漸漸地感到很刺痛,讓我很害怕跟她一樣……

後來在捷運站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胸悶喘不過氣,甚至還有點頭暈目眩,只要稍一放鬆就會癱軟倒地,這情況有點像我當初打針暈針的情況😵‍💫,所以我一直ㄍㄧㄥ著保持清醒,一邊深呼吸,當下還想坐地上靠牆休息一下,但好在大概一分鐘加上進到車廂冷氣比較涼爽,感覺空氣改變後,才沒那麼不舒服,但是才短短一分鐘內我全身狂冒冷汗,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回到家裡跟媽媽說我穿耳洞,她整個很驚訝又很無奈,因為她曾經說過無法接受穿耳洞,但是奇葩的是她可以接受刺青……???

因為她認為刺青可以雷射去除,就算留疤也就像是燙傷的疤痕,可是穿耳洞感覺是破壞身體,而且她覺得無法復原,我跟她說耳洞反而才是有可能復原的,很多人都說耳洞沒顧好就密合了,甚至我同事也是一樣,她沒說我還不知道她有穿過耳洞~

我猜她會認為耳洞不會密合大概是她身邊的朋友的關係吧,因為她們也是穿了很久,但有在好好照顧保養,加上年紀的關係🌚所以才會到現在耳洞都好好的沒有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