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邊就是屬於一個年更的狀態,呵

 

最近腦波弱,忍不住買了一個類減肥錠(IG FB YT都有廣告),會這樣說是因為賣家主張說這不是減肥用,而是幫助代謝

以前看了很多食用減肥藥的負面案例,就知道靠藥減肥是不好的

不過最近真的是胖到一個忍無可忍的程度哈哈哈

所以還是忍不住就買了三個月的份量,但是...對我來說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但是如果有宿便困擾的人,就會覺得有改善

但是對於我這個清晨準時排便的人來說,根本沒有宿便問題2024

還有問題就是我水喝太少,他有說一天一定要喝滿2000毫升

加上"正常吃",雖然它標榜不用運動正常吃就可以瘦

但是!它所謂的正常吃,是指早中晚,一日三餐,跟大部分人一樣

雖然不用減餐(ex:一天一餐),但是餐點必須低熱量,就是現在流行的健康餐,有飽足感又清淡的這種類型

但是對胖的人來說,我們的正常吃,無非是油炸燒烤重口味的的那種類型

而且還要吃到超飽的那種啊哈哈哈2024活該胖死哈哈哈2024

 

總之就是我又浪費錢了哈哈哈哈哈哈

 

對工作很倦怠

順便對生活也感到倦怠

想換個工作環境,可是好難找

加上經濟條件,不敢隨意離職,就一直死撐

後來好不容易換了個崗位

結果好像更難了,壓力都快變成病例

有時候就想:乾脆就發神經一鼓作氣跳下去算了,順便送個心理陰影給我週邊那些機掰郎

但就不知道是腦裡哪個玩意兒控制了我的衝動

後來還是覺得先離開這個工作吧

不然真的是每天都不開心,工作也不上心,一天到晚出包

對別人對自己都是折磨

雖然提出之後內心有輕鬆一點,但一想到正式離開那天,我就是個待業中的人

就又開始焦慮了,唉

 

近期很有感的一句話「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望周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