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雜文 //


(小薇)→小強(改版)
原:(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改: 有一個噁心小玩意 它的名字叫作小強[噁~]



原:(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改: 它有個骯髒的身軀 它悄悄溜進我房裡[啊~~~~~~~~!]



原:(小薇啊 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改: 小強啊 你可知道我多恨你 想要把你扔進馬桶裡[撲通!(內心:爽!)]



原:(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改: 看你表情多麼著急 我的內心超級的Happy~~~~![哈哈! I'm WINNER!]




如何啊? 改版的~~



很讚吧!~~~~~~





           【 此時耳朵裡迴盪著"小強、小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