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雜文 //


1_性伴侶是誰?  跟自己搞(?)

2_他一次多久?  兩下,快速解決! =ˇ=

3_平均幾次做愛會得到幾次高潮?  阿災~

4_他要求口交妳會嘛?  賞他兩巴掌! >0<

5_妳性慾很強嗎?  人家說牡羊的很好色… 是嗎? = =

6_妳or你的他狠淫蕩嗎?  另一個我或許很淫蕩~ -ˇ-

7_第一次看A片幾歲?  呃,六歲左右… 阿公在看被我看到!! - -"

8_用跳蛋妳看怎樣?  沒怎樣~

9_喜歡看哪類型的A片?  我很隨性~

10_喜歡啥角色扮演押?  如上,都OK~ 但人物不要是我!

11_妳自慰過嗎?  看人家自"ㄨㄟˋ"過… =ˇ=

12_保險套的口味?  要味道幹啥,又不能吃!!! ‵0′

13_保險套的花樣?  隨便啦~

14_最刺激的性愛地點?  雲霄飛車上(!) 衝到最高點!!!!! =ˇ=

15_你會一次同時好幾個性伴侶嘛(砲友!)?  NO、NO、NO!(搖頭)

16_會拿什麼工具自慰?  隨手亂抓一樣東西~ [啊勒!榴槤!! =0=]

17_喜歡啥體味 ?  適中

18_被要求舔屁眼?  二話不說,踹飛他!

19_發現對方去找妓女?  順便幫我找一個"鴨",謝謝! ︿ ︿

20_被種過草苺嘛?  沒有啦~

21_喜歡對方舔你哪裡?  我又不是Ice Cream,舔什麼舔?!

22_認為要怎麼淫叫?  啊。

23_誰比你變態?  阿飄,有誰比他色?(公認)

24_對他的印象?  悶騷貨、小"ㄐㄩㄢˇ"…

25_請點五個幸運兒?  這種尷尬問卷,叫我點五個人?我踹死你先!! =皿= ╬   1白木 (點一個就好~)



             【 這…真是尷尬啊~布丁!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