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雜文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目前是『曹格』~ ︿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們家的狗,阿露!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啦~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沒印象,好像沒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拍照 -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很多吧~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愛鬧王姿逗點愛玩我頭髮逗點跟我一樣愛吃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太多了~ 人生有太多的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羔熊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不知道!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死掉的人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想再去一次~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黑 紫(我愛的顏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安靜
  缺:易怒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還不錯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生自滅!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好人
  事:吃睡
  物:錢、相機外加充電器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很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重新站起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揭發政治背後的不為人知…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有點煩!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這問題好普通… 反正一定是很多嘛~何必問!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上高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很少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阿嬤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有跟狗一樣的忠心~ 不是跟狗一樣… =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順手擦掉,掉頭走人…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搖頭)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都不重要,人情味比較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這問題好鳥! 看時機啦~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傳給我的就只有一個人,還有其他選擇嗎?分明故意破壞我們的友情!! =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還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曹格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不知道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他先死,因為女生總是比較長壽嘛~ =ˇ=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摁,好像是耶~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聽曹格的音樂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我討厭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無所謂~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我的範圍很廣,我喜歡的都可以~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妳怎麼會點我啊? =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第一百萬的那個人真可憐…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不說話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跟嫻出去玩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看漫畫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答:1 替狗挖眼屎(?)
  2 扮鬼臉給自己看(!)
  3 喜歡做惡夢
[以上的算怪癖嗎? 我不知道~]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很妙吧? 我也不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我討厭干涉政治…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日式料理、韓式泡菜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好逼雞! ‵_′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看跟誰一起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我內心深處最想要的…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分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1歲≦我≦10歲,但不一定啦~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另尋目標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默默,我不主動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不是打個招呼就是當不認識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什麼都不做~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隨便~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那個只有我知道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這就是情緒吧~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一般、有點過頭、破表!!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我是不愛妳,但妳喜歡的人會愛妳啦~ 祝福妳!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等你成熟的時候… 慢慢等吧~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沒什麼差~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去你的!


*陳品:你現在在哪?
答:電腦房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答:我不喜歡過聖誕節,毫無意義~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不想這麼早睡~ -3-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我吃的很撐,不想吃了~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那你會倒楣一輩子…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現在是夏天… 我覺得好熱! =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就像妳為什麼要問這問題是一樣的道理…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答:不行,你必須回答完! =ˇ=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電影看多囉~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日牌豚骨拉麵


*阿伸問:加辣嗎?
答:好啊,謝謝!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妳在諷刺我! =0=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答:重新投胎、轉世…(宮劇的李信名言)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答:值錢吧~


*豬鋒問:A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好白痴! -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摁,應該是…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答:買下午茶到河邊賞風景,然後等死…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答:意外過世,畢竟那份濃烈的愛還一直存在…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答:還好,不是很真…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答:你ok,我不要!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答:是吧…?(心虛)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答:不知道…


*㊣* ︴白大寶貝〃*: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答:錯! 是要懂得適時的陪女友~


*尋×夢問:寒假為什麼只有一個月?
答:因為教育部太會計較小事了… =ˇ=


*北極問:如果有人對你說你很娘(或是對妳說妳很Man)妳會怎樣?
答:我ok,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男性… - -


*小u問:給你一百萬你要槓麻? 
答:一半捐給流浪狗之家,一半存起來


*妞妞問:窩可愛ㄇ?
答:名字倒是挺可愛的~ - -


*皮卡丘問:鬼問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ˋˊ?
答:你就是其中一個鬼問題啊… =..=


*魚問:哈!來發表一下回答這些問題的感言芭?(不限制髒話)
答:太麻里隔壁!(他媽哩個嗶!)


*阿菁問: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無聊?
答:因為人生快玩完了!


*白狗問:你HIGH嗎??
答:不High,我很冷靜的打這篇網誌…


*瑤問:妳們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是○○還是XX?
答:什麼鬼啊!!!!(怒)


*紫兒問:對於人猿的看法XD<盡量寫>
答:跟人一樣,但比人好…


*落葉問:被罵是 垃圾堆裡的小孩!! 你會是怎樣感覺?
答:喔。 冷靜…


*水晶問:男人真的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答:嗯? 是吧? 我也不暸~


*恰恰問:打棒球的孩子不會變壞 對吧??
答:不一定,因為說不定他會亂揮球棒!


*陳小丸問:為什麼台灣這麼亂?政府那麼無能?
答:人類太番了! - -


*江布丁問: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答:跟我一樣吧~ 太兇?


*草莓問:為什麼男人劈腿無罪.女人卻有罪?!
答:如果妳是男生,但馬子被地下情人插,妳會原諒她嗎?


*FULLMOON問:可以結束這個破壞朋友感情的遊戲嗎?因為會很想罵人。
答:你不傳就好啦~


*臭臭問:你的人生目標是?
答:等待世界末日…


*小畢問:最近在做些啥事情?
答:挖鼻屎(!) =..=


*翎翎問:如果你被不認識的人毀謗~你會怎麼做?(就是亂說話)
答:對他下最毒的降頭!!


*瑩問:男女之間真的沒有所謂的朋友ㄇ?
答:有啊~ 妳想的太深了…


*小雯問:對愛情的憧憬是如何?
答:雙雙乾脆分手


*珮問:人可不可以不大便不放屁
答:當妳成仙時…


*八十問:為什麼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答:那只是唬人的,不要想太多啦~


*貓貓問:看到男(女)朋友,跟第3者走再1起時,尼會想砍誰?
答:走過去說分手


*趴趴問:原作的人生一定很無聊,對吧?!!!
答:不,傳的人比較無聊,幹嘛理他勒?不要傳就好啦!


阿箴問:為什麼要做這ㄍ?
答:打發時間啊~!


嗡嗡問:我想倒楣一輩子,可不可以不要點人啊? = =



歹勢!不點人= =a



            【 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