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點名
1. 暱稱: 嗡嗡
2. 年齡: 17
3. 星座: 牡羊
4. 血型: A型?B型? 反正是這兩個其中一個
5. 性別: 女
6. 生日: 330
7. 興趣: 跟熟人聒噪
8. 專長: 吵架

【 點名人物 】(不改了,按照原來的)
1. 阿豆
2. 張
3. 阿Ring
4. 笨蛋琬綾
5. 可樂
6. 小么
7. 玟伶
8. 雅琦
9. 浩淵
10.阿賴

01【 2號認識4號嗎?】: 認識
02【 1號是男還是女?】: 班上有人叫他[妹妹] 樓下幼稚園都叫他[葛格]
03【 6號的興趣是?】: 拈花惹草= =
04【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聽說有個妹妹
05【 3號姓氏?】: 黃
06【 7號人緣好嗎?】: 很好
07【 4號有人追嗎?】: 誰敢追 宜樺扁他
08【 9號是好人嗎?】: 愛幻想的怪怪=ˇ=
09【 10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
10【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摁…哼…
11【 6號的生日是?】: 不知道
12【 7號讀哪呢?】: 三信家商 應英组
13【 你怎麼認識1號的?】: 聊天
14【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一個月…嗎?
15【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完全沒有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胃很大的玟伶
  
2. 你們認識多久: 兩年快三年
  
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有錢的人都是我的恩人=ˇ=:妳有錢嗎??
  
4. 你與他的關係是: 好朋友
  
5. 請問他的興趣是: 吃吃吃

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認為什麼都很可愛= =
 
7.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滿分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冥想

* 起床前第一件事: 按掉鬧鐘!(怒) 然後繼續睡…

* 你的偶像是: Super "Gary" is my Honey♥♥

* 你喜歡的季節: 開始狂戀冬天>﹏<

* 你打工過嗎: 沒有 老闆都太沒眼光了,我是人才欸

* 打工次數: 鴨蛋

* 你想去哪: 韓國日本還有Gary的家:馬來西亞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沒禮貌做作討人厭

* 你會抽菸嗎: 不會

* 你會喝酒嗎: 會啊 我媽是酒鬼 我要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 你常哭嗎: 是啊是啊 我很愛哭

* 你常笑嗎: 哭完之後就笑啊 也不知道該幹什麼

*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 人不多且安靜的地方 咖啡廳和書店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包括我,兩個人

*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下午一點左右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天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情人 我很重色輕友=0=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十萬元獎金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 彌補

* 你很自戀嗎: 摁啊

* 你有穿耳洞嗎: 沒有

* 你有刺青嗎:沒有 很想刺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每天煩 當背後靈跟蹤回家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躲進冰箱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閉眼睛然後張開感受當瞎子

* 你喜歡下雨嗎: 很討厭 除非那天學校要升旗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雨傘可以跟Gary共撐 但雨衣不能共穿

* 你想改名嗎: 有點想 但改了也不會是什麼好名字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手寫字 左手打人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玩電腦的是自己房間 睡覺跟家人

* 你喜歡烤肉嗎: 我喜歡吃肉

* 你喜歡吃火鍋嗎: 普通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我喜歡夜市

* 你喜歡逛校園嗎: 每間校園都是那副矬樣 有什麼好逛的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尿急的時候特別喜歡

* 你想交什麼樣的朋友: 完全聽令於我(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