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我可以三天很閒不用工作可以來修改LINE主題,但反而連週休二日都要工作

因為那人居然給我留了五大箱的衣服跟鞋子要我做退貨紀錄

而且每一件還要拍照,但幸好我之前出貨的時候有拍過了,只有部分需要拍照

然後因為前三天太混了,導致我後三天要熬夜趕工.........

3d361074f646b4b7caf51f541c42cebb_w38_h48  天吶!!!我好後悔!!!

不過也有收穫,順便學會跨區了~~賢兔毛

之前覺得很複雜又怕購買的貼圖會消失,遲遲不敢嘗試

後來仔細認真的看了教學文之後,覺得也還好沒很難

只是真的好怕我購買的貼圖給我一去不回!! 雖然我有綁定Email...

總之,我跨區成功還一口氣載了20組免費貼圖(),原本的貼圖也沒消失~~~~~

只是聊天紀錄要先備份好,如果你介意聊天紀錄會消失的話。

之前不會跨區的時候,覺得沒那個貼圖也沒差~

但是學會跨區後......MD!不下載會對不起全世界!!!!!!(喂)

有興趣的人快去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