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半夜就被嚇醒
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嘎抓」
偏偏作夢的時候又擺脫不了
我夢到在洗衣服的時候,一隻"嘎抓"掉進我的衣服裡
所以我就把它打死,然後用穩╳刷洗洗臉台,重新放水
結果又有一隻"嘎抓"在裡面!!
真是夠了
我的衣服會生"嘎抓"嗎?!
無所謂,這只是個夢嘛~ ′ˇ‵
希望不要發生在現實中……!


還有我在睡覺前
那時差不多九點半
我房間的門把突然像是有人要進來一樣
快速的扭了幾下
但沒有進來
後來我去問我阿嬤
她說她又沒那麼無聊
呃…
難道,不用跟曹曹住在一起也會感覺到ghost的存在嗎?!!!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