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新聞報導關於廢死刑的議題時
當時我沒什麼感覺
但是現在我也對於這個話題很熱衷啦!!



贊成廢死刑!!


就當我自私好了
因為我可不想成為下一個被害者
不過我自私,難道你們提倡廢死刑就無私嗎?
在我看來,你們大概也是壞事做多,想要藉此積陰德罷了 嘖
而且我很好奇那個假慈悲聯盟裡
到底有幾個人是被害家屬啊?
就算有啦,但好像也沒有幾個吧
誰能忍受自己的親屬被一個喪心病狂的劊子手殘害致死啊!


陸正母親:「你們在『砰』的一槍之後,你們的屍體是完整的,還給你的父母的,你還可以看到,我呢?我什麼東西都沒有看到。」

對啊,死刑犯『砰』的一槍,屍體依舊完整還看得到,被害人呢?
誰知道祂在臨死前有沒有被這些變態凌虐、接著還大切八塊?
因為被害家屬只看到一具冰冷屍體要不就連屍體都沒有
倒是那些死刑犯,死後還有全屍,不錯了啦!


藝人白冰冰:「會被判死刑的,都是絕對是十惡不赦,那麼多人在為他們說話?所有的受害人,卻沒有受過你們的關心,慈悲如果放錯地方,你們會是社會的劊子手。」
他們還以為他們是慈悲的神佛
對啦,我們都是自私、沒有跟你們一樣有高尚情操且不尊重死刑犯人權的平凡無知老百姓



而且前幾天,假慈悲聯盟還呼口號:「死刑不能讓台灣更好!」
我告訴你們啦,沒有死刑只會讓台灣更糟
反正殺了人也不會被判死刑,無所謂!


你們也少在那邊人權、人權的叫!
人權是在保障奉公守法的人民
而不是包庇那些只會把人權掛在嘴邊的惡徒!
跟十惡不赦的人講人權,你們不覺得很蠢嗎?
他們如果懂人權是什麼,當初就不會殺人了!


剛看到知識﹢某人發問裡的內容:
「廢除死刑聯盟的人昨天在談話節目講說就算9成的人贊成有死刑.但政府還是要廢除死刑.因為政府有些政策不需經過人民同意.這是世界潮流.」
我個人覺得這不叫世界潮流,這是盲目跟從,難道一定要跟著別人一樣才叫潮嗎?胡說八道、強詞奪理!

艾德曼‧坎波(Edmund Emil Kemper III)
點入看
雖然他被關進犯罪精神病患醫院裡,但是他也在那培養出搏人信任的口才及儀表
甚至還在院內充當醫護助手,藉機接觸更多心理學的相關知識
等到例行精神測試時,再運用他所得知的技巧通過檢驗。
之後他終於在一家公家機關裡找到一份擔任當地的高速公路巡警的職位
結果他就藉著這個職務之便,繼續殺害無辜的人。(上帝的黑名單)



所以說人心險惡,還以為犯罪精神病患都是瘋子、不起眼
其實他們都是很"聰明"又不可忽視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