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網誌,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再傳給十個人,不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的人要去通知他,

''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小心幸福溜走囉!(鬼話!





1.我的大名:翁弘,不是翁虹!!!!

2.我的生日:那麼熟了,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3.誰傳給你的:常常會來一個high five的秘密地下情人

4.說出五個好朋友:就那個、這個...

5.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6.近期開心的事:綜藝節目

7.近期壓力大的是:快畢業了...

8.未來想做什麼:自己幻想中的人

9.有沒有喜歡的人:看的順眼的男人(飢渴...)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我很懶

11.跟誰出去最幸福:可以聊的來的妳們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冷眼旁觀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安靜的所在或是東部地區

14.聖誕節要做啥:吃燒烤吃到飽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沒有特定的人

16.有沒有起床氣:從起床"氣"退化成起床"呆"

17.有幾個兄弟姊妹:一隻狗,算不算?

18.最喜歡的歌(女):節奏藍調都愛♥

19.最喜歡的歌(男):節奏藍調都愛♥

20.喜歡什麼顏色:黑色紫色紅色湖水綠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情況,覺得上一個人的屎尿會噴到自己就會沖

22.愛不愛我:如果你長的很好吃,就喜歡啊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愛屋及烏

24.頭髮有幾根:一定有上兆根...

25.吃跟睡哪個比較重要:好難抉擇喔 其實睡飽就覺得吃很重要 吃飽就覺得睡很重要...

26.出吻在何時:啊.....不堪回首......

27.身高多少:153

28.遇到好兄弟(鬼)你會先跟他說:喔!我好喜歡祢喔,一起拍照吧~還要簽名喔!

29.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經常

30.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有

31.跟被你點名的說:算你好狗運遇到我!

32.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come on,baby~♥(烈艷紅唇)

33.最愛哪個節目:會讓我停下手指頭的

34.你會重色輕友嗎?:會啊

35.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or女生:男生穿西裝挺拔♥;女生露香肩性感

36.最愛北鼻做什麼事的時候認真:炒炒飯.....

37.脫光衣服之後想做什麼:摸看看自己有沒有乳癌前兆

38.你報台帳號多少:沒有

39.平常假日最喜歡的休閒活動:電腦

40.一天上幾次廁所:無上限

41.最想大聲說:讓我死吧!

42.半夜趕不敢起來上廁所:沒在怕的啦~

43.上廁所會不會脫褲:會啊

44.我是誰:44號

45.誰很欠打:45號

46.現在很迷什麼:無名blog

47.睡像很差:我現在練就一套"睡拳"

48.現在的時間:7:10am

49.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名的人:不會

50.體重多少:="=你去死啦...

51.今天天氣:不冷(糟)

52.你懷孕了嗎:你有看過懷孕了,肚子還平坦如飛機場的人嗎???

53.你若中樂透想幹麻:幹麻告訴你!

54.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又還沒大學,也不升大學

55.你很嘴砲嗎:我又不是王瑋震!

56.你愛你讀的系嗎:漸漸厭煩了

我的問題
57.我賢慧嗎?:(謎)超賢慧的唷~!




A.被點到必填

B.請隨便回答問題

C.最好擅自塗改問題

D.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

E.點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

------------------------------------------------
點名人物


1.:)

2.:]

3.XD

4.囧

5.- -

6.0o0

7.=..=

8.>///<

9.= =

10.┬_┬


a.4號認識6號嗎?:吼,感覺不認識ね

b.10是男是女:欸.....

c.8號的興趣是:對什麼事都害羞一下

d.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啊 第二位就是了

e.7號姓氏:尷小姐

f.10號人緣好嗎?:愛哭鬼一個,不好

g.4號有人追嗎:看他的臉就知道沒有...囧

h.接上一題2號勒:看她那麼親切的笑臉,就知道有

i.6號喜歡的顏色:空白

j.3號跟10號是朋友嗎?:摁,差不多吧 一個愛笑一個愛哭,剛好互補

k.8號的生日:><=2 ///=3 二月三號吧?

l.5號讀哪:只知道他是一年一班

m.你怎麼認識10號的:看她那麼愛哭,所以安慰她,然後就.........

n.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天:囧"

o.你跟9號有出去玩過嗎?:我常常帶她出去

p.喜歡跟2號聊天嗎:她一直笑,從不說話

q.喜歡跟3號一起嗎:還好耶

r.7號人怎樣:不正常...=..=

s.9號呢:跟七號差不多

t.你愛5號嗎?:我愛他的撲克臉♥
-----------------------------------------------------------
1.是誰傳給你問卷的:秘密地下情人
2.你們認識多久:三年
3.你覺得他對你重要嗎?:沒有她就不能跟我high five了
4.你與他的關係:你很煩ね,就地下秘密情人咩
5.請問他的興趣:聽外國音樂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優啊!(thumb up)
7.他在你心目中幾分:no.1!!
-------------------如果是GQ訪談就再來吧XD-----------------------------

*睡覺第一件事:調鬧鐘

*起床第一件事:按掉鬧鐘→賴床→踢被子→伸展→張開眼睛→盯著前面發呆→等阿嬤來叫我→起身!

*你的偶像:還是曹格吧

*喜歡的季節:冬天

*你打工過嗎:有耶

*打工次數:不超過五次

*想去的國家:天國

*討厭什麼個性:機歪

*你會抽菸嗎:不會

*會喝酒嗎:常跟我媽尬酒XDDDD(隨便說說的...)

*常哭嗎:摁

*常笑嗎:摁摁

*喜歡去哪玩:會讓我放鬆的地方

*去玩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嗎:太寂寞了吧...

*假日都睡到幾點:週休二日12點左右 暑寒假晚上七點多

*今天天氣:啊?不是問過了咩~你癡呆啊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情人情人情人.....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無限

*你很自戀嗎:(默)

*有穿耳洞嗎?:不敢

*這問卷多不多:超多=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好一點:放空.....

*喜歡吃冰嗎:摁,有時

*現在幸福嗎:摁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你啦你啦

*最常夢到什麼:被鬼追♥♥♥♥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他下一個動作.....

*什麼時候會想家人:在學校

*你的心定嗎:就像鬼一樣飄浮不定

*現在心情如何:悶(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睡覺啊?)

*愛走了怎麼辦:最好別回來!否則鞭你!!!

*寒假去哪玩:枕頭山棉被洞還有夢海

*喜歡LV嗎:我喜歡M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