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吃握壽司的!!!
上面的圖有沒有超傳神啊~XDDD
是我畫的唷~~~
(花枝、鮪魚、鮭魚、鮭魚卵、海膽)
真的不是我在臭蓋,我真的覺得我鮭魚卵畫的好成功喔~
最近也變的超愛吃海膽,以前都覺得它好腥
但是最近對它的好感度UP、UP!

-

那位讓我過年期間都心驚肉跳的人,終於回覆我了
不然我還以為我被騙了!!不過還是等東西收到再說吧
還有那位"夙願"也拖太久了吧
我看他都跟別的賣家洽談好了,唯獨我的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希望這個禮拜能盡快順利交貨~拜託!!!

-

今天買了好多褲子,預防以後買不到我的SIZE...=0="
上次買錯一件,穿起來屁口袋掉到大腿跟屁股微笑線之間,看起來屁股超垮!!!!!!!
重點是穿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