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老媽去某個地方
阿露竟然很乖都沒有吠!
要不然每次帶牠出去
牠都一直「汪汪汪!!」
因為我們那天去動物醫院
牠當然乖乖的等我們出來
要不然又會被抓進去*@#$!
哈哈哈



那天跟老媽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個司機按喇叭超幽默
「叭-叭叭叭叭-叭叭!」
我跟老媽馬上就反應過來
然後


 
那天登入另一個很重要的帳號時
竟然一直進不去!!
結果真的被盜用了
我馬上去看我的拍賣
竟然有新增三筆商品
都是鞋子
吼!超夭壽了
啊不就還好提早發現
萬一有買家下標付錢的話
可是會很麻煩的!
最雞掰的是
那個人竟然還購買「優先排序」一個一百八十元
所以刊登三筆的總費用是:552元
吼!是怎樣!
騙買家的錢還想要我們這些無辜賣家替你付那筆手續費喔!!!
惡極!!!
幸好我問了客服
他們說,不是本人使用的項目不會收取費用
好加在...
但回頭想想,還是覺得很賭爛!
那些死雞掰詐騙集團!



找了彎彎、米魯蛋、洋蔥頭、四小折
最後...
我終於找到可以表達內心感覺的動態小圖了
究竟是誰?!
是誰可以很榮幸被我錄用咧~~~!
登登登登登.....























←就是他!!XDDDDDD
其實我有改過了
把前面的省略掉
因為前面好多餘.......
還有派大星款
但我比較喜歡海綿寶寶
每次看到派大星白目都覺得很火大.......


另外我一直要找很能表達超開心的動態小圖
結果我說的那四位皆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最後還是去挖即時通的圖
 ←就是這位誇張的老兄!
但是還是少了一點感覺
我比較希望是開心拍桌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