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女生搭計程車真的不要貪方便或是懶所以就路上隨便招一台

因為連我這種這麼沒行情的查某也會遇到言語騷擾的五十幾歲嚼檳榔變態司機阿伯

而且我穿著打扮很普通,就T恤+牛仔褲+外套,素顏綁馬尾,連我都看不出來我這樣到底哪裡誘人?!!!

所以代表變態都不太挑啊............賢兔毛

然後回想起來......................

 

 

 

 

 

 

趕羚羊咧!!!!!!!!!!!!!d8ea2c20f0e56145aa96a4b84b1ece00_w48_h48.gif

我應該把我那可以震懾全班40幾人如發狂野熊般的脾氣+河東獅吼發揮出來啊!!!!!!!!!!!

謎:蛤?不是應該害怕嗎?

靠腰!我當時也怕死了好嗎!!!!!!!!!!!!!!!!NEjikRuh5mvvUs4KQ9Qub

事情發生的經過.....(其實裡面參雜我個人OS居多(喂)

昨天去找朋友,在路上招了一台計程車跟他說我要去哪哪哪

一上車司機就很"搞話"(譯:多話),說了一串莫名奇妙的日語,雖然我日語程度僅五十音而已

但是他說的那串日語聽起來超級靠杯,感覺...根本沒有意義!

而且還連說兩、三次,啊謀哩系跳針逆?!(譯:啊不然你是跳針嗎)

一開始我是很禮貌的給自以為幽默的司機面子所以笑笑的,但是他說到第三次的時候............

靠杯喔...哩甘宰羊恁祖嬤我ㄟ面已經笑僵啊嗎?(譯:你知道你祖母我臉已經笑僵了嗎賢兔毛)

後來他就開始問我要去哪裡幹麻啊、啊你家有誰啊、.......等等

一開始就很普通的聊天啥小的,其實我當時很懶得講話,不過又不想讓對方覺得我很不禮貌、很跩,所以就禮貌性的聊了一下

然後台灣人真的好愛問「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我說不想說啦!而且他還一直逼問,幾萬幾千啊?

內心OS:『你管我賺多少,你管自己賺得錢夠不夠買自己棺材就好了啦72914660(注意:這種話真的不要說出來,畢竟太缺德了...=口=)

後來又聊我媽,結果他居然還問我說我媽媽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接著他說他要當我媽男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太單純了不小心聊得太深.......)

我直覺就認為他、變、態。

馬上臭臉,然後內心無限的白眼!!!!!!!!!!!!!

因為他沒看過我媽,就想當我媽男朋友?!

這不是很明顯他根本是對我有不明意圖嗎~@#%^&*?!003  

好吧,有可能是我電視看太多又想太多了

但他讓人感覺很厭惡是事實!!

而且!!!......

這個家不需要你這來路不明的傢伙來保護,只要有我在.....,任何一個男人都別想靠近我女兒!!!!!!!...不,是我老媽!!!!!!

後來到目的地的時候,他居然問了一個超讓我傻眼的問題......................

 

 

 

 

 

 

 

 

 

 

 

 

 

 

 

 

「妳有性經驗嗎?」

「妳有性經驗嗎?」

「妳有性經驗嗎?」

「妳有性經驗嗎?」

「妳有性經驗嗎?」

「妳有性經驗嗎?」

「妳有性經驗嗎?」

 

OH、MY、GOD!!!!!!!!!!!!!!!!!!! 083038

幹,我實在太SHOCK了,理智線居然沒斷掉當場在大馬路跟他對槓!!!!!!!!!!!!!!

真是越想越TMD超不爽!!!!!!!!!!!

................................................................................................d8ea2c20f0e56145aa96a4b84b1ece00_w48_h48.gif

 

幸好沒出什麼大事,總之搭計程車還是要小心啊~

 

叫車專線:

▲中華大車隊:725-8777
▲大發計程車:330-8888
▲新形象計程車:315-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