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時候,才在跟某人說去漢來的經歷
結果!
電話就來了............
問我五六日三天能不能去
雖然剛剛我才在跟某人complain
結果我竟然答應了
因為去兩天至少有...(...吧?)
為了賺點額外的零用
好吧,忍耐
而且我在我舅那邊工作好像也不會太久
他好像要搬了的樣子(題外話)
但我掛掉電話的時候
我......瞬間後悔了
好想推掉.........呃
因為想到之前穿高跟鞋的痛苦經驗
只能說「oh my god」
腳底板,痛
後腳跟,痛
大拇指,超痛!!
重點是那雙鞋子六百多,貴
我心好痛......
回到家跟老母說
她說:「很好啊,去啊去啊」→極力想把女兒推入火坑的老母
這時又忽然想到,我還要去買衣服鞋子
因為那時搬家沒拿,現在也暫時回不了家
所以昨天跟老媽去挑鞋子
挑了一雙看起來很符合久站的鞋
老媽說不錯穿
但我才走一百公尺就靠夭了............
這時老媽竟然說:「因為妳是肉腳」(停頓)「是說妳的腳比較肉」
我覺得妳語帶雙關......

總之,我不是很尬意穿高跟鞋
老是覺得腳很痛,但穿平底就不會了
等我有很多閒錢
我一定要買一雙阿瘦或是LaNew氣墊鞋試驗看看
我就不相信,高級鞋還治不了肉腳!



禮拜天凌晨忽然水管破掉一直漏水
然後老媽上頂樓亂摸就把水表關掉
後來,叫水電上午要來修理
但喝到茫的阿嬤,竟然糊塗推掉了
說隔壁鄰居叫人來修了
因為老媽那時關的是總開關
所以整棟都沒水
後來鄰居,找的那個修水電的人
來了之後,把總開關打開
然後只關掉我們的(因為只有我們家漏水嘛~)
原本想說他會修理
靠夭!就這樣走了!!!!!!:╳!
沒辦法
只好再約我們之前叫的人
結果他們下午休息..........
我那時真的超生氣的!!!!!!!!!
超想海扁我阿嬤!
後來又找了另外一個人
喔~太好了
他修好了!!
耶,有水了!(沒水真的很痛苦.......
開心的拖完地
洗澡去...............你媽的!!!!
幹,怎麼沒熱水!!!
熱水咧?!!
熱水!!!!!!!!!!!!!!!!!!!!!!!(嘶吼)
後來確定是熱水器壞了.......

但是沒辦法
我那天一定要洗澡洗頭
結果,我就用冰水洗頭(幹!我又不是要修行練功!
然後用大鍋子盛自來冰水,用瓦斯爐加熱當洗澡水(還好有瓦斯爐~)
洗到一半,水還不夠
還包著浴巾再去廚房加水,整個超蠢!
但仔細想想
這都是阿嬤害的......
而且她還吃掉恁祖嬷的晚餐,雞排跟白飯
越想越堵爛!
但我現在氣消了


 
對了對了...
我跟老媽去挑鞋子的時候
買了口罩
重點是老板娘態度好差!
我要結帳叫她的時候
她鳥都不鳥,正眼也不瞧一下
一直梳她手上那頂像女鬼招牌的長假髮
然後只說:「我知道。」
我就把錢放在桌子上就離開了
她老媽的,態度差到歪掉!!



我上禮拜瞎買兩樣東西
一個是香港迪士尼的米妮原子筆(150+ 運費30)露天:(自己搜尋吧)
一個是耳罩式耳機 (99+運費50)奇摩:不囉唆賣場

筆可能有點貴了
但我有看到一個超便宜的米奇米妮對筆,2支200元
因為已經有人搶標了,所以就算了
後來在露天看到米妮原子筆
180元一支筆可能是貴了點,但我還是買了,原因是...
我有看到一個有良心的賣家有把價錢拍出來
一支筆是港幣35元
其實折合台幣還不到145(143.87)
→ 匯率換算
加運費一支筆也只要174而已,好嗎?
但是我在奇摩看到竟然有人提高價錢!
對筆2支360,加運費40,共400元!
拜託,一支筆算150,2支300,加運費也才330欸!!
竟然貴70元!!!!!
拜託~我買那隻筆也才貴6元,好不好~
而且那個買家人很好,原本是180元加運費30元,共要210元
但跟她殺價180含運,她也OK
所以我覺得多六塊也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