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今年有些我看過的漫畫都改編成動畫,其實我蠻驚訝的
我還以為那些都很冷門~

【抓狂一族】,專門打發時間的
去年年底有在東森電影台播出卡通版,但我很冷靜的看完它...
-

【結界師】,看到一半就沒再看了,也忘了內容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頭上那個人型繩子,繩太)
-

【夏目友人帳】,也是看沒幾本就沒看了,感覺內容有點平淡,可是有莫名吸引力
-

【(腦嚙涅羅)魔人偵探】,這個超好笑XDD,雖然有點算是懸疑詭異的...
很期待後面看到辮子小茜
(正在給彌子打PASS...)
-

其實我也蠻期待【色誘中毒】出卡通版本
不過好像都沒有消息~而且我也好久沒有看漫畫版了
點圖看大圖

話說,旁邊的樣式圖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