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雨了!!

但是...

從凌晨開始,南台灣就開始下起小雨,雖然雨勢不大,但是久旱逢甘霖,總是令人愉快的事,不過市區只下了5毫米左右,在六龜山區目前還只是小小雨,更遠的那瑪夏山區也還沒下雨,似乎這場雨還不能解除缺水危機。
所以,自來水公司在4月底前打算要進行民生限水,危機恐怕還沒解除。
天哪...
我除了以前要升旗的星期四,希望老天快下雨之外
從來沒有這麼熱切的希望祂快下雨!!
在這麼熱的季節要停水或限水,簡直要人命嘛!
你想想,下班、下課或是外出回家之後
流了滿身比垃圾酸味還臭的汗、還有比廚房油煙還油還膩的頭髮
有可能還得撐兩、三天才可以洗
靠夭咧
那味道聞起來比餿水還詭異....................
連路邊大便看到你走來都閃開,對你敬畏十分......!


 


最近沒下雨連我也有影響
因為我小紅已經蠻久沒來的樣子
可能三、四個月有喔
說實在的我還蠻自在的(99%)
但又有一瞇瞇擔心(1%)→有夠少!!

大概是生活作息不正常
因為我最近有身體老化的現象
尤其是眼睛
還有臉的氣色都很糟
黑眼圈也好深
最近也開始冒痘痘
好可怕
有夠像鬼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