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最近在早餐店晚班工作(早上四點營業、晚上十二點歇業)
常常帶很多東西會來
有水煎包、煎餃、蒸餃、燒餅油條、蛋餅、三明治等等.....
一開始的幾天吃的很開心!!
但是不到一個禮拜這些東西讓我吃到想吐......
「嘔-----!」
而且我覺得很多東西都不太好吃
尤其是我超愛的珍珠丸
他們店裡做的口味好膩,三顆就不太想吃~
還是寒軒的好吃,牛肉丸也超好吃,因為有包荸薺(ㄅㄧˊ ㄑㄧˊ)
那應該是荸薺吧?嗯,暫且當它是吧~

喔,看完了之後,我的心也忍不住揪了一下
真想陪你&妳一起
但我阿嬤在後面......我會歹勢
所以忍住了

我覺得我.......是個謙虛善良的孩子~

昨天跟老媽在聊以前我小的時候
因為老媽都會去朋友家打麻將
但是又不想讓我阿公阿嬤知道
所以都很小心
結果有一次,我吵著老媽要買東西
老媽堅持不買
我就說:「哼!不買!我就跟阿公阿嬤說妳偷偷打牌!」→我當時聽到這,真的發自內心說了一句:「幹,超機車的啦!」
老媽:「好啊,妳去說啊!我還是不會買給妳的!我不讓他們知道我打牌是怕他們擔心!」
我:「呃!」OS:『可惡!沒效!』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但現在想起來才發現................這只是老媽的藉口!!!!(指)
可惡,我被老媽唬了!→好遜的人,威脅人反被人威脅

我阿公阿嬤說,我以前還很小的時候
跟他們去走馬瀨露營,隔天早上隔壁的人說:「哇,你們的孫子好乖喔,晚上都沒有哭鬧耶!」
阿公&阿嬤:「沒什麼啦~就只是塞個奶瓶她就乖乖的了~」
可以感覺到他們當時的驕傲神情....
現在聽他們講完,我以前的事情
我忽然發現自己應證一件事情.....「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阿公跟阿嬤當時可能沒想到..............
他們很驕傲的孫女,長大之後是個白痴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