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開的最頻繁的網頁就是露天拍賣啦啦啦~~~
最近超愛網購的
很喜歡等包裹的期待感跟收到的拆禮物感!!
我看到有一個小手手環竟然只要1元!!而且可以高雄面交(剩兩條銀色)
好想要~~~,但是我有別的想要的東西,所以算了~

我覺得有一樣東西真的是非買不可.....就是相機包!
上次買了一個99元免運費的硬殼相機包,感覺很不賴
接著把相機跟電池,通通換新家~
呃..........有點爆開了!(脫線)
原來放我的相機是剛好,但是加上電池就有點勉強
唉,我的疏忽.......
沒辦法,還是要再去買一個
這次我要買小丸子的!!!
不過網路上賣的,超出我的預算了
所以想去實體店面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