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森永出的餅乾有附贈小丸子吊飾十個
不過那時我沒有很關注,所以就沒有很注意啦
不過上個禮拜,在愛國超市發現它竟然出現囉!!!(指)
而且原價39元,它竟然只買18元!
太開心了先買一個!
抽到3號小丸子


後來又陸續買了十幾盒
有一次買五盒,結果連續抽到三隻2號小丸子........
其實我之前就有網購一隻2號了
結果沒想到一直連抽到2號,真是惡耗!
後來我家附近這間的愛國,因為被我一口氣買五盒,所以沒貨了
所以又到別間,結果這間是以原價出售
沒辦法,先買三盒
結果抽到1、5、6
五隻小丸子都抽到了
結果我家這間賣18元的,竟然又有貨了!
所以奶奶也就抽到了,兩間愛國都被我買光了
就是沒有爸爸、媽媽跟姊姊!!!!!
受不了!索性上網交換或直購啦.......
而且小丸子的重複率也太高了吧,一直抽到
頭一次抽到主角覺得這麼衰~
因為一般主角都很難抽到說,都抽到配角居多不是嗎?
怪怪

另外最近7–11又有小丸子吊飾,七月限定款
雖然五隻都還好,但應該會買其中一隻~

不過,我最近也太瘋小丸子了吧....
好像在迷偶像一樣~



最近發生一些代誌
讓我感覺滿18對我來說沒什麼改變
反而多了一些很莫名奇妙的鳥事
18歲可以喝酒,對我來說沒什麼,因為我未滿18時,老媽沒有硬性限制我,所以喝一點也無所謂,反而是我還很小心,不敢喝太多
結果我滿18到現在幾乎沒喝過一次酒,反而有點厭惡喝酒
A片也不是沒看過,我老媽還一邊解說,反而像在看教學片

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騎車不會擔心未滿18沒駕照,去夜店或KTV等等,一些未滿18深夜不能進入的店,現在都可以去了,也不會被趕走
還有一些明明可以不用借給人家用的東西,現在都被強迫借去,而且還不知對方會不會害我信用破產
還有上次為了郵局晶片卡要換成金融卡,理由是他要用!
沒辦法!吃人嘴軟、拿人手軟,賺人家的錢只能很無奈的答應
只能說如果我還是未滿18,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鳥事了!(辦金融卡要滿十八)

而我最近這麼迷偶像、卡通人物,大概只尋求心理的慰藉吧
而且星期五看到一部台灣電影『父後七日』的預告
忽然壓力莫名很大
因為很多我內心所想過的事,有可能會一件接著一件實現,甚至提前發生

我的福分大概都在那十二年浪費光了吧
要是我省一點,現在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